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你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真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因為有你,我在失敗中學會了堅強,

  因為有你,我在困境中學會了拼搏,

  因為有你,我的人生充滿色彩,

  那是一張慘不忍睹的試卷,那是一個漆黑的夜晚。看不見皎潔的星光,也感受不到盛夏里涼爽的威風。我把這張試卷藏了起來,我無法面對這張試卷,更無法面對自己。我選擇了逃避。

  一陣敲門聲,你怒氣沖沖的來到我的面前,“怎麼搞的,考這麼差”我越來越討厭你了,你憑什麼管我。“試卷呢”我依然沉默,你似乎知道了什麼,你更憤怒了,像一頭暴怒的獅子。“你在做什麼,你這個懦夫,你逃避有什麼用,你就這麼不肯面對失敗,你太讓我失望了”“你不要總是在我傷疤上撒鹽,你給我走。你以為我就想失敗,你以為我就想逃避,你知不知道,我很討厭你,你跟我不同,你是天之驕子,上帝的寵兒。我只是一個渺小如螞蟻的人,你憑什麼讓我和你一樣,你根本體驗不到一次次失敗帶來的絕望。你,有什麼資格對我失望。”

  你定定的站着,眼神空洞,注視着我,漠然表情中帶着一絲痛苦,似乎被我的話傷到了。你走了出去。我也如揪心般疼。

  我一個人在房間里,“啊……”盡情的發泄着。

  我早就知道,你對我很重要。你讓我哭,你讓我笑,你讓我學會了堅強,你讓我學會了我不要放棄。

  我知道,你已經踏上了列車。不要看了,我躲在後面,對不起,我沒有勇氣對你說,對不起,我沒用勇氣面對你。謝謝你,一直伴隨着我的成長。你給我的那首詩,《放下》我還珍藏着。

  雨在下,我再走。懷念着你的味道,你的好,你的自以為是……在心底對你說,喂,有你真好。

  六年級:唐雲亭

您正在瀏覽: 有你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