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你真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真好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你真好,沒錯,說的就是你,我的小月!雖然我們只是網友,但我們卻經常能夠做到坦誠相待,比現實中的朋友還要親,還要了解彼此!

  記得認識你的時候是我在讀六年級的時候,那個時候家裡人經常買一些有關數學奧數的題給我做,很多我都不會做,那個時候我會在一個學習群里求助!那天,你剛好為我解決了!而且講的特別詳細,對於我的無知,你顯得那麼有耐心,那麼聰明!我發現你身上的耐心是我沒有的,因此,我決定與你成為朋友,即使是討論一下學習上的問題也好!

  那個時候你是我第一個加的陌生網友,當時我沒有想到我們的關係可以發展到像今天一樣的關係!無話不說!

  之所以說你比現實中相處的好友還要了解我的原因是有的。

  一

  我扣扣上的生日是亂設的,因此,在“生日那天”,很多朋友都說祝我生日快樂!當時我也就只是說謝謝,沒有任何解釋,沒有說今天不是我的生日,其實我的生日是在......沒有!而到了我真正生日那天,只有你,只有你發信息跟我說生日快樂!只有你不是在我的提醒下,不是在任何人的提醒下跟我說生日快樂!那個時候你知道我多麼開心嗎!那個時候是真的快樂!宿舍的人都不知道那一天是我的生日!但有你的一聲生日快樂!那一切都不重要了!

  二

  六年級那段時間,你是我奮鬥的最大動力。那段時間,我真正領悟到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不管是因為省份的不同,我們老師所授的知識不同還是,那個時候,反正,你成了我最大的奮鬥動力!為的是可以有在你面前笑着說出我的成績的機會!因此,那段時間自己的成績大多來自於你!

  三

  你總是喜歡滔滔不絕的向我說起你的每一件事,對於你的所有我都感興趣!也正是如此,我們聊到深夜!讓我們感情像那夜色一樣深!每次,只要你的一句純純,我都會很欣慰的一笑!至少還有人記着我!至少還有人惦記着我!至少還有人知道聯繫我!

  四

  你幾乎每天都會跟我說晚安,早安!每天說早安晚安的總會有你!那種感覺,真的很溫暖!我不管你是把分組裡面的所有人都說了還是,反正,像你那樣不斷的跟我說早安晚安的還只有你一個!不求我回你一句晚安,早安!

  我是認真的,有你,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有你真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