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發現自信讓人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自信讓人快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我是一個淘氣的男孩,但是我心中總是充滿了自信和快樂,無論遇到什麼問題,我都會對自己默默地說:“我一定行!”。在生活中,我發現風雨後總會出現彩虹,我發現付出努力就一定會有收穫,我發現自信讓我享受着快樂,讓我成為陽光男孩。

  在一次上數學課,老師提出一個問題,同學們在下面議論紛紛,可當老師讓人回答時,教室里立刻鴉雀無聲了,我心想:不管我的思考答案是對還是錯,我也要試一試。我思考片刻,勇敢地舉起手,老師請我站起來回答,我認真地把思路講了一遍,看着老師的眼睛,老師欣慰地笑了,說:“周子豪同學課上積極自信的態度是非常好的,雖然答錯了,但是思路是正確的!”我高興地坐下,不僅僅因為老師的鼓勵,而是因為我的自信讓我快樂。

  四年級班裡選小隊長,因為我平時紀律不是太好,在提名中同學們沒有人提我,我心想:我也要為班集體服務。所以我舉起手站起來毛遂自薦,同學們在底下竊竊私語,老師也很吃驚,我的名字終於上了黑板,雖然同學們最終沒有選我,但是我沒有泄氣,在以後的學期中,注意紀律,我相信下次同學們一定會選我。

  我發現自信就是向成功邁近了一大步,我發現自信讓我勇敢面對困難,我發現自信能讓我快樂地生活和學習。

  西施附小五年級:周子豪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自信讓人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自信讓人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