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件事真讓我生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真讓我生氣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端午節小長假放三天!真開心,我可要學包粽子,好好休息一下。

一大清早,我起了床穿好了衣服后,輕手輕腳地走到外面,看奶奶包粽子,我可想包粽子啦!可怕把棕葉給撕壞了,我無奈的搖了搖頭,便走開了,唉,沒勁。

既然包粽子計劃失敗了,那就好好休息吧,幹什麼呢?看課外書,那些書我都看過了,看電視,沒我喜歡的節目。要不,玩電腦吧。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了奶奶,奶奶的臉色由晴轉陰,沖我大喊:“你就知道玩,連書也不看。”我失望了:“奶奶,就玩一小會兒嘛,就一小會兒。”奶奶斬釘截鐵地說:“不行。”唉,可惡啊!

我心不甘情不願,但奶奶的命令不可不聽。只好去看書了。突然半路殺出了個陳咬金——一個字不會念,我去問姐姐,姐姐正在玩電腦,姐姐說:“自己查!”我不幹,姐姐只好告訴我,還罵我,我異常氣憤自己在玩電腦我還要做作業!不公平!

看着桌上的一大堆作業,聽着姐姐房間里傳出的遊戲的聲音,聞着粽子的香味,可我就是高興不起來,為什麼我就不能做我喜歡做的事?

這件事真讓我生氣。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真讓我生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真讓我生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