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英雄中國》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英雄中國》后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讀《英雄中國》后感 

  延津縣石婆固鄉初級中學六三班 

  王春雨 

  在我不太了解中國歷史的各方面之前,我只知道我身為中國人,我驕傲自豪。可當我讀完這本書後,我覺得我更驕傲自豪了。這本書里最讓我深受感動的是我們中國從“東亞病夫”到“舉辦奧運”,這段故事記錄著中國人的英雄歷程。 

  我國以前被稱作“東亞病夫”是因為我國以前體育很差,經過30年改革開放,隨着生活水平不斷提高,我國的體育也分別提高了許多。1995年國務院頒布了《全民健身計劃綱要》,剛提出不久,就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從那以後人們就科學的鍛煉身體。1959年到1981年我國曾有過的許多輝煌成就。在1984年洛杉磯射擊場上許海峰的槍聲打破了中國在奧運會上金牌“零”的記錄,等等。 

  當我讀完這篇文章以後,讓我深刻的記住了中國曾有過的輝煌,中國曾有過的喜悅。當中國每一位體育健兒站在領獎台上時,中國人的心也跟隨着國歌和一陣陣的掌聲跳躍起來。在這一刻記錄著中國的汗水不是白流的,在這一刻我也體會到了更高、更快也是需要學習的。我會永遠的學習這種精神,也會永遠為中國的體育加油! 

  (輔導老師:袁守良)

您正在瀏覽: 讀《英雄中國》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英雄中國》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