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身邊的“英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英雄”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所謂的“英雄”,並不是只有救了人,為國家做出巨大貢獻才能稱得上“英雄”。在我心目中,在別人有困難的時候,去幫助別人、默默為別人奉獻的人也稱為“英雄”。

  “英雄”為我們起早貪黑。“英雄”總是在門口等着我們,晚上站在門口微笑着看着我們一個個離去。無論是嚴寒、酷暑,“英雄”仍舊如此。

  在我們茫然無措的時候,“英雄”用平靜而溫和的話語教導我們,心中充滿感激的看着“英雄”。對“英雄”說:“謝謝你,英雄”!“英雄”不語,給了我們一個鼓勵的微笑。

  我們在人生三岔口迷路的時候,“英雄”出現了。他以簡單而樸實的話語引導我們走向正確的道路。

  我們做錯事的時候,“英雄”以委婉而嚴肅地口氣,告訴我們那些事該做的事、哪些是不該做的事;哪些是對的事、那些是錯的事。

  “英雄”其實也是一個幽默、有趣味的人!

  我們心情沮喪的時候,“英雄”不僅會鼓勵我們,還會講他自己的童年趣事和笑話給我們聽。通常,“英雄”把我們逗得前俯後仰。

  “英雄”帶我們去操場玩,做一些小孩子玩的遊戲。雖然很幼稚,但在“英雄”的帶領下,顯得格外有趣。

  “英雄”總是默默的關心我們,幫助我們。有困難的時候,“英雄”就會在你身邊。

  我所說的“英雄”,他雖然沒有做過驚天動地的大事,沒有一個人人知曉的名字,但他有一個為大家無私奉獻的心。

  這個擁有高尚品質的“英雄”,就是默默無聞為我們奉獻的——老師。

  駐馬店市遂平縣?酷?秸虺跫噸醒С躒?張欣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英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