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迷上了讀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迷上了讀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暑假裡,我在不知不覺中迷上了讀書。

  一天,浩瀚的暑假作業終於被我寫完了。“做些什麼才能放鬆放鬆呢?”我自言自語地說。忽然,我得眼睛被一本書名叫《夏洛的網》所迷惑。我便拿書,拂去上面的灰塵,翻開書頁,便會聞到一股筆墨的芳香。一瞬間,我就被這清香所迷住。我情不自禁地埋頭讀了下去。我這隻愛啃“書骨頭”的小狗貪婪地啃着“骨頭”,汲取着豐美的“果粒”。我這隻小狗還有一個特點:只要是我迷上的東西,就不肯放下。只要有時間,我就如饑似渴地啃那個“書骨頭”。

  一次,媽媽又像平時一樣,讓我翻來覆去地做數學題。做到一半時,我已經不想再做了。恰好,《夏洛的網》也在我身邊陪着我。於是,我自然地翻開書頁繼續啃着那塊“書骨頭”。不知不覺中,一個小時神秘地消失了。誰知媽媽走進屋子裡觀察我學習情時,看我正在看書,她慢慢走向我,想看個究竟。不知怎的,媽媽也被迷上了。我呢,正沉迷其中,猛一抬頭我才發覺到媽媽在我旁邊。“啊——呀!”我驚叫一聲。一聲過後,我才發現了自己的手變成了“小麵包”。“死丫頭!我叫你做題!沒叫你看這種書!你不務正業!”媽媽喊道。“那,那您不也看書了嗎?”我的一句話讓媽媽走投無路。媽媽只好忍着一肚子氣,回到房間里看電視。

  唉!討厭死了!人家迷上讀書了,就讓人家看一會唄!真不知道他們這些大人是怎麼教育孩子的。

  “吃一塹,長一智”。從此以後我可不在該學數學的時間看課外書了。專時專用,也是一種學習規律呀。

  黑龍江哈爾濱南崗區鐵嶺小學五年六班五年級:程慕涵

您正在瀏覽: 我迷上了讀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迷上了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