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公平的事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公平的事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世界上面,我無可否認的,可能真的有太多太多不公平的事情了吧。至少最近的我真的經歷了很多不公平的事情,這讓我們自己的心有點懈怠,也有點累了。懈怠的只有自己對這個世界的一片熱愛和熱心,我一直以為這個世界上面不公平的事情,只是少數吧,可最近的我發現我錯了。

  這個世界上面不公平的事情真的有很多,太多的歪門邪道,太多的人努力了,最後卻因為別人一句話的事情,失去了本該得到的東西啊。突然就覺得心裡累得很,一種不平衡的東西在我心裡徘徊,難受的緊。有的時候吧,這個世界上的不公平可能真的會讓我們迷失自我,原本最單純的自己也因為自己心底的不平衡而被渲染了,從此再也找不到曾經的自己了。怎麼辦,我不想成為一個那樣的人。可是,有的時候別人隨便一句話,輕飄但寫的一句話就能抹去你所有努力的感覺真的會讓人心裡特別不舒服,不平衡那是所有人類都會有的情緒。可太多時候的我們了,就是因為自己心底的哪一點不平衡,做了錯事,走上了錯誤的道路,最後越陷越深。全然忘了自己最初的那副模樣,單純美好,那顆青澀的想要去自己自認為美好的世界打拚的那個小姑娘,竟然不自覺的在世界中的烏黑當中越陷越深了。哪怕這個世界太黑了,黑的找不到一點的光亮,那麼我們也要想辦法,讓自己的生活當中又那麼的一點的光亮,沒有什麼為什麼,想要得到一個最好的自己吧,不忘初心。曾經的自己的想法多麼美好,可進入社會之後才會知道又是多麼的艱難呢?可就是因為它的艱難,我們就要輕易放棄嗎?啊不,那也並不是我的作風,就算未來的路再難走,我也要試試了才能知道吧?

  不公平的事情有很多,我也經歷很多,不過還好我一直還是在靠自己勤勤勉勉的努力着,希望以後的我也是如此,一成不變,不會被這世界漆黑所沾染半分吧,我希望……

您正在瀏覽: 不公平的事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公平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