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米拉離開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米拉離開了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米拉是姑姑家的一隻狗,它是白色的比熊犬,圓圓的像個“肉包子”。

  這個暑假姑姑把它送到我們家借養一個月,現在時間到了,它離開了我們。看着這個冷清空蕩的家,我不禁想起了它。

  我想起了它的熱情。每次回到家,它總是會興奮地汪汪大叫着,用爪子抓門,對着我們又是聞又是撲,用它的方式迎接我們回家。一開門,總是它蹲在門口的身影。還記得有一次為了逗它,我拔出了裝在家裡的門鈴插頭,又按了回去。“叮咚”門鈴響了,它興奮地奔到門口等,可是過了好久也沒人來,它就開始亂蹦亂跳,怎麼也按不住。

  我想起了它的粘人。每當我坐在沙發上,它就立馬跳上來,擺弄各種姿勢,將頭靠在你的肚子上,活像一個撒嬌的小寶寶,一旦被它黏住可就別想輕易脫身了。不管你刷牙洗澡還是上床睡覺,甚至連上個廁所,它也要跟着你,不離不棄。有一次,我關了門準備上床睡覺,它偷偷跑到我的房間,一蹦一跳想要上來,可是床太高,無論它怎麼蹦躂都跳不上去,於是它便使出它的殺手鐧——“哭”,那聲音簡直讓人心碎。一見它哭,你一定會心軟將它抱上床,跟你一起睡。

  我想起了它的淘氣。每次趁我們不在家,它就會慢悠悠來到牛奶箱旁邊,趴在那裡撕咬紙板箱,享受箱子的“美味”。有時也會撕下一大塊叼到門口,一邊細細品味一邊等待主人回家,搞的地上全是“紙板花”。令我最討厭的是,它居然還喜歡咬書,傷亡最慘重的一本硬封面的書,被咬得面目全非。它也喜歡玩娃娃,但可不是你們想象中的“過家家”,它玩娃娃可凶了呢,咬住它邊跑邊瘋狂的甩頭,嘴裡發出決鬥的聲音,看着又好笑又好玩,也不知道是生氣還是開心。它有個壞毛病,每次關到籠子里就馬上會拉屎,並且用枕頭、腳、屁股等一切東西將它壓成“餅”。我和媽媽經歷了千辛萬苦,又是擦又是洗,終於打掃乾淨了,它居然叫着哭着不肯進去睡覺!也許是因為它覺得籠子里都是自己屎的味道,嫌太臭吧!

  現在米拉走了,家裡到處都閃現它的影子,連空氣里都是它的味道。我無時無刻都在想它,我努力寫作業,希望能抽空去看看它。

  米拉,我會好好學習,寒假我們不見不散!

您正在瀏覽: 米拉離開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米拉離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