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和小蔣是在小學就認識的好姐妹,經常形影不離的跟在對方的身邊,因為我們的身高我差不多所以我們就共同決定弄一樣的髮型,買一樣的東西,穿一樣的服裝,班裡的人還以為我們兩個是雙胞胎呢,可是我從來都不認為我們是雙胞胎,因為小蔣天生長的就可愛美麗,我沒有她那令人羨慕的容貌,所以經常很自卑,每次聽到別人說我們兩個人很像的時候我都十分的不開心,可是小蔣卻從來都不介意這些事情,可是我卻十分的介意,有時候我會覺得自己的心胸真的很狹隘,她可是我的好朋友啊,我怎麼能夠這樣想呢,這樣會威脅到我跟小蔣的關係的,我每次都會勸告自己。

  可是有一天,班裡的人說起了我和小蔣的閑話,被我這"順風耳"給聽到了,心裡很不是滋味,雖然我的成績和容貌都比不上小蔣,她們也不能這樣說我啊,心裡的怒火真的控制不住了,於是我就跟她們吵起來了,她們說我什麼都不如小蔣,還跟她玩的那麼好,會影響到她的成績。我不受大腦控制的說小蔣有什麼厲害的,成績那麼好肯定是作弊得來的,什麼長的漂亮肯定是用了化妝品,她家那麼有錢,什麼事不能幹出來……這時候突然大家都安靜了下來,那是因為小蔣回來了,她都聽到了,我那時候也冷靜了下來,想起自己所說的話,感到十分的抱歉,這時候上課鈴聲已經敲響,可是小蔣哭着跑出了教室,不知道去了哪裡,我看到她這樣傷心,心裡十分的內疚自責。這幾天可能是因為我的事情,小蔣幾天都沒來上學,我去她家找她也沒見到她的蹤影,我突然感到好害怕,害怕小蔣會因此不再成為我的朋友,我後悔那天的衝動傷害了小蔣。

  又過了幾天到了我的生日,平時每次生日小蔣都會來參加,我期待這一次她也會來參加我的生日聚會,我打算在這裡跟她正式的道個歉,我等了好久都沒有看到她的出現,心裡十分的失落,我已經習慣了有她在的生日,就在這時,小蔣那些一件禮物來到了我的身邊,是的,沒錯那真的是小蔣,我跟她仔細的說清楚了原因之後,她居然一點兒也沒怪過我,只是笑了幾下就陪我一起吃蛋糕了,我知道她那天真的很傷心,自己最好的朋友都這樣對她,那還會有誰會除父母以外對她更加好的人了呢,可是她根本就沒有怪過我,還是願意來參加我的生日聚會,經過這一次,我再也不會受別人的影響傷害小蔣了,她是我最要好的朋友,過了幾天之後我們又重歸於好了,這次我們再也不會在意別人的言語了,剛着我最好的朋友小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