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飛理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理想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理想可以使小樹苗長成蒼天大樹,可以使一隻翅膀的小鳥再次在藍天飛翔,可以使盲人重見光明……理想是神奇的,放飛理想,你就擁有了一切。

  “人,只要有一種信念,有所追求,什麼艱苦都能忍受,什麼環境也都能適應。”20歲的青年買菜時看資本論!苦讀十年,考上社科院研究生!王羲之練字,洗黑了十八缸水!放飛理想,同理想去努力!在遠大的理想,也能實現的!

  我的理想是做一名數學家,為數學界創造奇迹,解決未解的千禧七大難題,為社會做貢獻。另外我還要贊助失學兒童,為世界培養更多的人才。

  世上還有很多理想的故事:《唐伯虎潛心學畫》,《匡衡鑿壁偷光》,《諸葛亮餵雞》,《岳飛學藝》……他們的理想通過努力都實現了,我們何樂而不為呢?

  只要理想不死,一切皆有可能。你有理想嗎?想實現它嗎?就要不斷努力,衝刺,抗爭,拼搏,目標會一步一步向你靠近,你也就一步一步的實現了自己的理想!你還在等什麼?振動你理想的翅膀,起飛!

  滏陽小學六年級:談澤

您正在瀏覽: 放飛理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