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發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現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美好的,童年是快樂的,在童年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發現。 

  一天早晨,天下着濛濛細雨。我和媽媽一起去買菜。走着走者,我看見地上有許多蚯蚓在爬來爬去的。這是我想起科學劉老師說過:“蚯蚓有一定的觀察價值。”於是我便捉了一兩條回家去了。 

  回家后,我連忙找來了一把小刀,把蚯蚓從中間割成兩段,這時它一動不動了。我心裡想:“可能是死了吧!”就把它放入花壇中。 

  第二天放學回家后,我就去看蚯蚓。當時,我一看竟然長出兩條蚯蚓,當時我驚呆了。心裡想:“為什麼會這樣呢?”於是,我便帶者這個問題去找答案。我找了很多有關的書和資料,最後找到了。 

  通過這個事我明白了:科學就在我們的身邊,只要我們仔細觀察認真思考,就一定會找到答案。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