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以往的電子琴考級是在馬鞍山,這次南京藝術學校的老師不過來了,所以,我們只好坐車趕往南京。

  一路上,我無心欣賞窗外的美麗景色,心裡忐忑不安,偶爾盯着窗外的風光看一看,來解除心中的恐懼。

  南京藝術學院終於到了,我們陸續下車,走進休息室。時間過的真慢啊!好象停止了一般,我一遍又一遍地在我的腿上彈着考級曲目,心裡默默地背着譜子,考級的同學進去一個,出來一個,進去一個,出來一個,就是聽不到喊我的名字,我心裡“打起鼓”來,“怎麼還不到我?是不是老師把我的名字給落下了?”我心裡更着急了,我感到額頭滲出了小小的汗珠,不一會兒,就滿頭是汗了。陶老師似乎看出了我緊張的情緒,和藹可親地走到我身邊,拍拍我的頭,笑着說:“是不是有點緊張?平時不是彈的挺好的嗎?”我想了想:“對呀!媽媽不是也說我彈的挺好嘛,可惜她不在,要是媽媽在給我壯壯膽就好了。

  老師終於沒把我落下,原來我在最後一個,真把我快急死了,當老師一報到我的名字,我就胸有成竹地大踏步走進了教室。給我們考級的是一位胖胖的、40來歲的男老師,他一臉嚴肅,看過我的准考證,聲音短促的說“A大調!”我的手指象蜻蜓點水一樣快速從琴鍵上劃過。“練習曲!”我小心翼翼地彈着,忽然他一聲令下:“停!”我丈二的和尚??摸不清頭腦,心想:“我哪兒彈錯了?是不是他要批評我了?”我驚恐的望着他,只見他臉上微微的綻放出一絲笑容,對我點點頭:“嗯!還不錯!”我懸着的心終於放下了。

  回家的路上,我心裡無比輕鬆,想起媽媽的話:“考級只在乎過程,而不在乎結果。”我想:“考過了更好,考不過下次繼續努力!”

您正在瀏覽: 考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