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學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藝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位技藝高超的藝人,很多小動物都想拜他為師。這天,小貓、小烏龜和小猴子這三個好朋友來到藝人的家裡要拜師學藝。

  藝人問小貓:“小貓咪,你想學什麼技藝啊?”小貓說:“我想學學走鋼絲,我的平衡性好,應該不會有問題的。”藝人又問小烏龜:“那小烏龜想什麼啊?”小烏龜自豪的回答道“我的殼很硬,用刀砍,石頭砸都不會壞,所以我想做一名雜技演員,馱着各種各樣的小動物。”藝人點點頭,又開始問小猴子:“小猴子想學什麼呢?”小猴子答道:“師傅,你讓我學什麼我就學什麼吧。”藝人說:“好,那你就先和小貓走鋼絲。”小猴子應了一聲邊和小貓咪一起訓練去了。

  一天後,小猴子來找師傅說:“師傅,您還是讓我學別的吧,走鋼絲太苦了,我的腿都快摔斷了。”師傅說:“那你就做一名雜技演員。你來扔空瓶子,再用手接住,不要讓瓶子掉到地上摔碎了。”小猴子應了一聲開始練起來。可是,沒過幾天小猴子就又來求師傅:“師傅,你還是讓我學別的吧,這幾日不是弄碎了瓶子就是砸了腳,我真的不想再練了。”小猴子本以為師傅會為他找一個輕鬆的活,卻沒想到師傅怒氣沖沖的說:“你這也不學,那也不學,我是教不會你了,你還是走吧。”

  數年後,小貓咪和小烏龜都成為了出色的雜技演員,它們用自己的汗水換來了觀眾們的掌聲、讚揚、鮮花,而小猴子只能做一個沿街乞討的乞丐。

  一年級:雪婷

您正在瀏覽: 學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