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侵略地球(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侵略地球(二)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哈哈博士請來了所有的親朋好友。然後鄭重地說:“我要謝謝聰明小姐,是她救了我……“之後,哈哈博士和聰明小姐回到研究所,剛打開門。“啊!你們又回來了!”哈哈博士與聰明小姐立刻變得驚恐不安起來。因為他們根本沒帶武器。這下,那八個大漢中的一個走過來兩手輕輕一提把聰明小姐和哈哈博士就扔到了鐵籠里,正當聰明小姐和哈哈博士竭盡全力想打開籠子的時候。其中一個大漢來到籠子前,摘下面具……哈哈博士和聰明小姐抬頭一看,吃了一驚, 

克姆羅斯說:“我之所以綁架你們,是因為你們地球人毀了我們的家園!”說到這,他用手擦了擦眼角。 

  繼續說:“一個世紀前,地球已經成為宇宙最強大的星球了。可是,地球人為了更發達,便不斷侵略其他星球,使得像我們這樣的越來越多。我們為了生存,便聯合起來。我們為了這一天,足足等了一百多年吶!我們今天要剷除你們地球人!” 

  “克姆羅斯!我知道你們的苦處,在這一百多年裡,我們地球人不斷的反省自己,你看,我們把居住在其他星球的人類都召了回來。還有……”哈哈博士深情的說。 

  “夠了,我不想聽你解釋。” 

克姆羅斯拿起麥克風說:“可惡的人類們!今天就是你們的末日!哈哈哈哈……” 

聰明小姐悄悄的說:“博士,咱們必須馬上逃出去。” 

  “你說的倒輕巧。這籠子鎖得這麼嚴實,就算出了籠子也逃不出去。” 

  “別急,我剛才乘你們說話的空兒,我拿萬能鑰匙打開了鎖,還有,我忘了我還有一個煙霧彈和一個催淚彈。” 

  “嘿嘿!還真有你的。” 

說話間,聰明小姐已經打開籠子,跳了出來,迅速掏出煙霧彈悄悄地從指揮室的門縫裡塞了進去,突然,指揮室里傳來一陣嘈雜。 

  “庫羅斯!怎麼回事?” 

  “報告長官,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廢物,快去看看那兩個人質!” 

  正在哈哈博士和聰明小姐準備逃離時,只見煙霧裡跑來一個人影,聰明小姐定睛一看,差點高興得大叫起來,“是庫羅斯。哈哈博士快看呀!”原來,以前地球攻打阿米羅斯星球時,作為阿米羅斯最高執行官,庫羅斯主動跟地球議和,使阿米羅斯星球由此沒有遭受攻擊。庫羅斯也經常幫助地球人…… 

  聰明小姐猜的沒錯,的確是庫羅斯。當庫羅斯走到哈哈博士跟前,哈哈博士大吃一驚,原來的庫羅斯已經被改造成恐怖機器人了…… 

  這時,不知從哪兒傳來了一股酸溜溜的氣體。而且味道越來越濃,庫羅斯,不,應該叫庫羅斯機器人一聞到這股味就昏了過去。突然,從煙霧中伸出來一隻手,拉住哈哈博士的手,便向外跑去 ……

您正在瀏覽: 侵略地球(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侵略地球(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