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音樂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劇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我去深圳音樂廳看了一場很有趣的音樂劇,音樂劇的名字叫:“喜羊羊與灰太狼 之 記憶大盜”。故事是這樣的:主持人先上場,說她只有六歲,我和全場的小朋友都不相信,因為她長的很高。她又說她吃了一種東西,所以才長的這麼高,我們還是不相信,最後主持人說騙不了我們,主持人下場了。喜羊羊、美羊羊和懶羊羊上場了,跟着音樂跳了一段舞蹈,然後就下場了!接着主持人上場了,說:“羊羊們跳的多好啊!”可是,主持人又聽見了一聲狼叫,原來是灰太狼和紅太狼上場了,紅太狼醜陋無比,連它們跳的舞我覺得也是天下最差的! 

  跳完舞,紅太狼用難聽的聲音問灰太狼;“灰太狼什麼時候才可以吃到羊肉啊?”灰太狼說:“老婆放心,這次我請來了記憶大盜,記憶大盜能把小肥羊的記憶全部偷走,讓小肥羊們一個個都到我這裡來。哈哈哈!”灰太狼和紅太狼下場了。主持人上場了說:“灰太狼要使用記憶大盜偷走羊羊們的記憶。”忽然,傳來了懶羊羊的讀書聲,主持人下場了,懶羊羊上場了,我看見懶羊羊正在讀英語:“A A A apple ;B B B book; C C C cat ;D D D dog。”讀了一會,懶洋洋說:“讀英語真沒趣!”“哦?是嗎?”一個聲音傳了出來,“是誰?”懶羊羊問:“我是字母人!”接着出現了一個牌子,然後又出現一個牌子,就這樣出現了很多牌子,這些牌子上寫的是懶羊羊剛才背的字母和單詞,他們一起玩了一會,字母人又突然消失了,這時記憶大盜出現了,原來記憶大盜把字母人的記憶偷走了,記憶大盜還把懶羊羊的記憶也偷走了,連剛背的單詞都忘了!懶羊羊就叫喜羊羊它們來幫忙,憑他們三個的力量根本不能打敗記憶大盜,喜羊羊和美羊羊來找村長幫忙,看村長那裡有沒有什麼新發明,村長給他們一個遙控器說:“這個遙控器可以控制記憶大盜的行動。” 

  喜羊羊拿着遙控器來到懶羊羊那裡,想控制記憶大盜的行動,他們都想先玩遙控器,搶來搶去,一不小心把遙控器摔壞了。喜羊羊叫我們亮出手上的貼紙,幫助他們打敗記憶大盜,所有的小朋友都亮出了手臂上的貼紙,幫助他們打敗了記憶大盜。村長慢慢的走了過來,給喜羊羊一樣東西說:“這是許願泡泡槍,只要許下一個願望它就會幫你實現的。”記憶大盜說自己願意成為一個好人,喜羊羊用許願泡泡槍幫助他實現了願望,他們一起跟着音樂跳了一段很時髦的舞蹈,接着灰太狼上場了,他看見了許願泡泡槍,就許願讓小肥羊跳舞,可是小肥羊們很聰明,很快就脫離了陷阱。記憶大盜出現了,他拿走了灰太狼的所有記憶,喜羊羊說只要灰太狼願意變成好人,就把記憶還給他,灰太狼灰溜溜地說:“我願意成為一個好人。”於是喜羊羊就讓灰太狼成為了一個好人,他們一起跳了舞。我覺得:“喜羊羊與灰太狼 之 記憶大盜”真是好看又有趣!

您正在瀏覽: 音樂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