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動物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趣事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動物趣事  

  1. 狗 關 門  

  有一天,放學后,我和何靜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眼前出現了一條狗,我和何靜都以為它是一條野狗,怕它咬我們,於是我們便開始了艱難的攀岩旅程,我們在離平地挺高的地方走,就是這樣我們還是有點提心弔膽的,擔心它會立即撲上來。然而,那條狗並沒有向我們發起攻擊,而是迅速地掉轉頭,跑回了主人家,用它的前爪推了一下門,把門關上,然後用一塊磚頭抵着門,肯定是為了不讓我們進去。多有趣呀!  

  2. 雞鼻孔里插雞毛  

  星期六,我幫爸爸擇菜。突然,看見一隻雞從我們面前走過,我剛開始沒注意,過了一會兒,又掃了它一眼。耶?它鼻孔里咋有根雞毛呢?不會是和別的雞玩捉迷藏,它輸了,作為懲罰,其他雞就在它鼻子里插根雞毛了。我越想越覺得好笑,我問爸爸怎麼回事,爸爸說可能是這隻雞要抱小雞,外婆在它的鼻孔上插個雞毛,它就不抱小雞了。哦,原來是這麼回事!我盯着那隻雞,它還在用嘴擦地,想必那根雞毛插在那兒,鼻子肯定不好受,它反覆擦地一定是為了讓雞毛出來吧?真好玩,哈哈!  

  3. 騎 牛  

  今天早上,我聽見爸爸在那兒笑,我去一探究竟。哦呵,原來爸爸在看騎牛比賽。我問爸爸有什麼好笑的,爸爸說:“電視上的牛的屁股一甩一甩的可好玩了!”我看見選手騎在牛身上,那牛像抓了狂一樣,不停的蹦跳,屁股一抬一甩。我問爸爸為什麼?爸爸說:“它拚命地甩動屁股,就是為了要把坐在它身上的牛仔甩出去。”我看了一會兒,可好玩了!比如說:有一隻白牛,剛出場就像四隻腳安了彈簧一樣跳得老高,不一下就把背上的人甩了出去,實在是太厲害了!  

您正在瀏覽: 動物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