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梅花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花贊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夏日裡生機勃勃的奇花異草凋謝的時候,當秋天裡傲霜鬥雪的秋菊失去光彩的時候,就意味着冬天到了。每當這花草枯萎、萬木凋零之時,她總能讓人們的心中泛起一片漣漪。而她,就是傲雪的梅花。

  啊,你看,梅花她多堅毅!

  她既沒有玫瑰的艷麗,又沒有蘭花的清香,但是依然綻放;她不詳雍容華貴的牡丹,也不象嬌艷多姿的菊花,卻並不自卑。

  是啊,天然無須雕琢,梅花不象其他的花朵那樣,用綠葉來把自己襯托得更美麗,而是傲立雪中,與寒風作伴,與雪花為伍。

  梅花不在夏日與荷花爭寵,也不在深秋與菊花比賽,梅花只是躲在牆角,獨自與雪花談天說地。而她,卻用她那頑強的生命力為寒冷的隆冬,添上了又一道美景。

  “牆角數枝梅,凌漢獨自開。”

  梅花那高尚的品質使我震撼。其實,仔細想想,我們的身邊,就隱藏着這樣的、具有梅花般堅毅、具有梅花般品質的人,

  我喜歡默默無聞的荷葉,也喜歡普普通通的野菊花。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這花開雪中的梅花!

您正在瀏覽: 梅花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花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