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朝花悄然開放〈69〉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花悄然開放〈69〉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感覺時間過得很快,可有時候又感覺過得很慢,也許人生就這樣一刻一刻地走掉了吧。 ——冰冰

  今天下午在操場上,冰冰的一番話徹底讓雪梅醒悟了。開始雪梅並不接受冰冰的話,可後來終於知道,冰冰是對的。今晚的星星特別多,很明亮,用“繁星滿天”來形容再合適不過了。隨後雪梅上了冰冰的床,她們倆就這樣睡了一夜。

  第二天,也就是星期一,要期中考試了。今天早晨起來,冰冰首先向窗外望去,看到天氣不錯,挺開心的。常說有好天氣就有好心情,這話一點兒也不錯,冰冰就是笑迎太陽的。

  冰冰和雪梅匆匆地吃過早飯後,就急忙地奔赴教室里了。今天的教室出奇的安靜,很多學生都在,看上去很早就來了。時間一到,老師開始發試卷,教室里死一般的沉寂,就連最微小的心跳聲都清晰可聞。冰冰一聲不響地從書包里拿出筆,開始在空白的試卷上奮筆疾書。

  時間在一分一秒的過去,終於挨到了中午放學的時候。冰冰走出考場,像泄了氣的皮球似的,走到了食堂去打飯。天氣依然很好,太陽當頭高照,但不是很炙熱。沒有一絲的微風沉沉,到處一片寂靜。

  考試和等待分數的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的熬過去了。一星期後的今天,同樣是一個星期一,同樣是一個晴空萬里的好天氣,老師要公布分數了。可冰冰總是唉聲嘆氣的,好像要逃避似的,不用說,她這次可能考砸了。

  上午的第一節課,老師開始公布分數。一個人,兩個人,五個人,十個人,冰冰很仔細地聽着,聽了好久也沒聽到自己的名字。冰冰開始發現,可能沒自己想的那麼糟糕,因為老師是從最差的學生開始讀的。天,依然很藍,還是陽光高照,溫暖的陽光透過玻璃窗撒到了冰冰天藍色的校服上。

  老師把全班學生的名字都讀完了,最後一位,是李冰冰,又是全班第一!老師叫冰冰站了起來,冰冰把眼睛瞪得大大的,竟然不敢相信這是真的。然後她向大家苦笑了一下,又傻傻地坐下了。這真是個名副其實的傻女孩兒。

  又是一個星期日,它就這樣匆匆地來臨了。冰冰吃過午飯後,想去學校外散散步,沒想到正好遇見了雪梅,她也要去散步,於是兩個人人便一起出去了。冰冰突然想到了那片海灘,很想去看看,就拉着雪梅一起去了海灘。

  那片大海,還是往日的模樣,蔚藍得一絲無暇,純凈得一塵不染。那片沙灘,由於被太陽曬了一中午,光着腳踩上去有些燙人,雖然是在深秋。

  冰冰站在那兒,凝望着大海,試圖找到海那邊的岸邊,可總是徒勞的,難道不是么?因為海那邊根本就不知道有多遠。雪梅蹲了下來,頭無力地垂在膝蓋上,很長的頭髮被海風吹得四處逃散,紛紛揚揚的。

  雪梅吞吞吐吐地告訴冰冰,自己的生活費沒有了,不知道該怎麼辦。可冰冰這時候根本沒有多餘的錢支援雪梅,更不知該怎樣回答她。過了一會兒,冰冰突然告訴雪梅去她爸爸那兒要錢,這時,雪梅也只好這樣做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朝花悄然開放〈69〉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花悄然開放〈6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