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朝花悄然開放〈59〉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花悄然開放〈59〉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沒想到她的生活背景一樣悲慘。難道世間的一切都是如此么? ——冰冰

  這個星期日的下午,冰冰又沒有回家,雪梅的爸爸來看雪梅,雪梅卻如此絕情地拒絕了。這件事使冰冰很震撼,原本以為她只是那種無憂無慮的女孩兒,可從現在來看,事實令人出乎意料。

  雪梅去宿舍后不久,冰冰也去宿舍休息了。這間屋子突然感覺好大,大得一下把人的心無情的隔開了,沒留下一絲的縫隙。潔白的牆壁給人的寒氣直逼到骨髓里。

  冰冰走進屋子裡時,看到地上扔着一個穿淡綠色布裙的布娃娃,那雙眼睛很精巧,直直地望着冰冰。冰冰往裡走,撿起了那個布娃娃,卻看到雪梅在床上趴着,陣陣啜泣。冰冰輕輕地走了過去,坐在了雪梅的身邊,看着她。然後拉住了雪梅垂下的手,雪梅偏過臉來,那雙淚汪汪的眼睛是那麼的無助。

  雪梅定了定神情,坐了起來。背靠在自己的被子上,很寧靜的心態,那雙瞳仁里充滿了感傷。冰冰很端正地坐在她旁邊,依然拉着雪梅帶滿淚珠的手。

  “你怎麼來了?來看我的笑話的么?”雪梅沒好氣地說到,但不是真正生氣的那種。

  冰冰放開了雪梅的手,迅速從身後拿出了那個穿綠衣裙的布娃娃來,兩隻手提着它的兩隻胳膊,冰冰用極頑皮可愛的顫抖的音說:“雪梅不哭了嘛!再哭可就成老太婆咯!來陪我跳個舞吧。”冰冰邊說邊擺弄布娃娃模仿跳舞的樣子,樣子滑稽而可笑。

  雪梅“撲哧”一聲笑了,笑得是那樣的輕鬆。冰冰來學校都有一個月了,可從來沒看到她像今天這樣的笑容。看到她那樣甜美的笑臉,冰冰放下了手中的布娃娃,恢復了平靜。

  “我們每個人都會有傷心的時候,重要的是如何對待,你說對么?如果可以,那就要儘可能的去忘掉那些吧。我會一直陪你的。”冰冰若有所思地說,並儘可能地安慰她。

  “你覺得忘掉可能嗎?”雪梅很懷疑地反問。

  “我知道,那很難。因為……因為我也體會過。可如果我們能盡量想一些快樂和幸福的事呢?”冰冰有些猶豫地說出了自己的體會,並用很成熟的語氣反問道。

  “我給你講個故事吧。”雪梅很平靜地對冰冰說。“從前有一個男的和一個女的,他們彼此都不認識。後來經過雙方父母的工作關係,才使他們認識,然後又在雙方父母的撮合下結了婚。可那個男人根本就不愛他的妻子。剛結婚不久,男人就有了新的所愛,女人聽說后非常的生氣。後來她勉強生下了個女孩兒就死去了。”雪梅終於說出了全部,然後嘆了口氣,就沉默了。

  冰冰聽過不禁感到這故事有些離奇,但又像真的似的。“這是現實中的真實故事么?”冰冰略顯懷疑地問道。

  “嗯,這是真的。那個女人就是我媽媽……”雪梅依舊很平靜,但卻平靜得有點反常。

  “你不用傷心的。我們去海邊吧,走,我們一起去找快樂!”冰冰拉着雪梅的手說道。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朝花悄然開放〈59〉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花悄然開放〈5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