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朝花悄然開放〈68〉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花悄然開放〈68〉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知道她心裡是怎麼想的,但我知道,她是個缺少溫暖的女孩兒,所以我要給她溫暖。 ——冰冰

  星期日的下午,在返校的公共汽車上,雪梅的全部生活費都被人偷了,而她到學校后才發現。冰冰知道后,就把自己的生活費拿了出來,說和雪梅一起省着花,以後再想辦法。

  正在她們倆人紛紛唉聲嘆氣的時候,有個同學叫雪梅去老師的辦公室里一下。雪梅立刻感到不是什麼好事,便昏昏沉沉地跟着那位同學走出了宿舍。

  冰冰自己在宿舍里看課外書,宿舍里只有她自己,有些無聊。冰冰後來又複習起課本來,在為明天的考試奮鬥。冰冰看着書,心裡很厭煩。這樣千篇一律的生活總是感到有些煩人,可夢想變現實的路途為什麼總是這樣艱辛?

  門輕輕地被推開了,但不是雪梅,而是冰冰對面的那個女生。她穿着高檔名牌的衣服,頭昂得高高的,耳朵上還帶着MP3的耳機,很淑女地坐到了床上。她好像是故意演給冰冰看的。冰冰不耐煩地看了她一眼,甩下了書本,出去了。

  冰冰唯一能去的就是操場了。她來到操場上,落日的餘暉散布在每一個角落,那是很華麗的金黃色,如同一位金髮少女。冰冰站在那裡,周圍一個人也沒有,很空蕩,還有些寂寞。這時候雪梅走了過來,但看上去並沒有沮喪的痕迹,而是有種說不出的悲哀表情。

  “你來了。怎麼樣,老師找你什麼事?”冰冰向她問道。

  “是關於我爸爸的。我不知道我該高興還是該生氣,他給我送錢來了。”雪梅低着頭,腳踏着地上的落葉,很平靜。

  “雪梅,說真的,你不應該這樣。其實每個父母都會疼愛自己的孩子,只是疼愛的方式不同罷了。你這樣會傷害到他的。”冰冰意味深長地對雪梅說道。

  “可他對我的傷害呢?這是他自找的!”雪梅有些激動地說,甚至對冰冰有些生氣。

  “我知道他是傷害了你,可你總不能記恨一輩子吧。誰都會有做錯事的時候,他也一樣。他給你送錢,送衣服,這說明他依然關心你,依然愛你。”冰冰實事求是地對雪梅說。

  雪梅被說得啞口無言,便跑掉了。她望着雪梅漸漸遠去的背影,驀然的感到一種傷感,是為她傷感。秋天的風颯颯作響,很冰冷。太陽落下去了,連最後一縷光輝也沒有了,大地被灰暗的顏色籠罩着,不容人去挽救。

  今天取消晚自習了,因為明天期中考試。冰冰吃過晚飯後,來到宿舍,看到雪梅趴在小桌上,正在寫日記。那直立的背影總能讓人聯想到“亭亭玉立”這個詞。冰冰走了過去,並沒有說話,卻看到雪梅轉過身,回頭一笑,又繼續寫。

  冰冰躺在床上,似乎思考着什麼事情。過了一會兒,雪梅把日記本收了起來,也爬上了二層——冰冰的床。然後擠在冰冰身邊,躺下了。

  “你說得很對,我應該原諒他。也許他有他的苦衷吧。”雪梅若有所思地說。

  “其實,在這個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冰冰望着窗外的星星說道。

  “嗯。我知道,我們還是好朋友。”雪梅輕鬆地說。

  “嗯。永遠都是。”冰冰頑皮的看了看雪梅。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朝花悄然開放〈68〉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花悄然開放〈6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