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朝花悄然開放〈6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花悄然開放〈61〉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世界真是可怕,到處充滿了瀰漫的硝煙。生命難道就這麼脆弱么? ——冰冰

  今天的晚自習上,生物老師突然說語文老師生病了。聽說這個消息后,學生們不禁感到有些驚訝,但驚訝中還有一絲不解。語文老師平時挺健康的,怎麼突然生病了呢?

  晚自習后,冰冰帶着這些疑惑進了宿舍。在床上,冰冰思索了好久,最後不知不覺地睡著了。下過雨的天空,忽然朦朦朧朧地露出了幾顆星星,調皮地一眨一眨的,彷彿在回味着以前甜美的生活。

  星期一的第一節課,是地理課代替了語文課,下面的學生開始議論紛紛,都商量說要不要去看看語文老師。冰冰左看右看,最後還是把目光集中在了地理老師的身上。地理老師只說語文老師住院了,但要學生們好好學習,不讓去看她。

  中午吃午飯時,冰冰正好遇見了這個班的數學老師,想從她那兒得到點兒語文老師住院的消息。數學老師根本說不出事情的來龍去脈來,自然也不知道她在哪個醫院住院。

  很快到了星期二,生物老師組織的採集標本小組,要去附近的樹林里去採集標本了。冰冰正好和雪梅一組,可冰冰是小組長,這讓他們小組裡的組員有些不滿,畢竟冰冰是個農村的,沒有說服力,也在這方面也沒經驗。

  下午吃過午飯,在老師的帶領下,全班同學興緻勃勃地出發了。這條路對於冰冰和雪梅來說,是很熟悉的——就是她們去海邊的那條路。而今天不大相同,是一個班的學生和一位老師經過那幾條繁華的街道,很熱鬧,甚至打破了樹林里的寂靜。

  到達樹林里后,學生們各自尋找自己的所需。秋天的樹林依然莽莽蒼蒼的,一眼望不到邊,只有少許的樹掉落了葉子,還有好多是四季常青的樹木。冰冰帶領着各個小組員,踏在潮濕的綠地上,探索着未知世界的各種奧秘。

  就在這時候,冰冰看到了前邊有個黑色的塑料袋,很大,發出漆黑的寒光,有兩米長左右,看上去和電視里的炸藥包差不多,怪恐怖的。冰冰這個小組的組員都看到了,誰都往後退,不敢接近。後來有個學生把老師叫來了,老師看到后心驚膽戰,很鄭重地警告同學們:“後退!全部同學後退!”

  隨後,冰冰看到老師迅速地從口袋裡拿出手機,然後報了警,學生們立刻感到事情的嚴重性。過了一會兒,沉重而清晰的警笛聲由遠而近,漸漸地向這邊駛來。

  警察下車后把那個黑色的塑料袋打開查看,冰冰立馬看到了最驚險、最震撼的一幕,那裡面是一具被殺的屍體!真是觸目驚心。冰冰和其他學生躲到了一旁,不敢去看了。

  後來冰冰隱約地聽到警察在和生物老師核對這些事情,最後聽到更驚心的聲音:這具屍體是這個班的語文老師!她是在星期日夜間被兇手用利器所殺,死亡原因目前不清楚,還要等待進一步的調查。後來警察就帶着那具可憐而可怕的屍體回警察局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朝花悄然開放〈6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花悄然開放〈6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