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管閑事的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管閑事的小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我去鄉下爺爺家。爺爺有隻小貓,我們給它起了一個名字叫—“小管總”。

  有人說:“狗抓耗子,多管閑事。”可是,如果給“小管總”呢,就要改成“貓管凶狗,多管閑事”了。

  那一天,“小管總”正事不做,在花園中抓蝴蝶,突然發現鄰居的兩隻大狗吵了起來。“小管總”不抓蝴蝶了,就過來管閑事了!大狗們不吵了。對着“小管總”“汪汪”了幾聲,好像在說:“你是老幾?憑什麼管我們?”接着,兩隻大狗又吵起來了。“小管總”不耐煩了,就又叫了幾聲。大狗也不耐煩了,就咬了“小管總”的尾巴,我看見了,馬上拿起竹竿打大狗。大狗不服氣的對“小管總”說:“今天你走運,下次走着瞧”這兩隻大狗也忘了吵架的事了。

  大狗走了,“小管總”舔着自己的尾巴。我把這件事告訴了爺爺,爺爺指着“小管總”說:“誰叫它多管閑事了。”

  雖然“小管總”受傷,但那兩隻狗和好了。以後,兩隻狗見到“小管總’’都會親切的“汪汪”兩聲,好像在感謝“小管總。”

  五年級:小??

您正在瀏覽: 多管閑事的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管閑事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