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周校長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周校長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周校長: 

  您好,近來可好? 

  我是實驗小學的一名普通的學生,我在這已經生活了五年之久,即將離開母校。幾年來,這給我帶來了豐富的知識和無數的歡樂,我愛我的母校,希望母校能為祖國培養出更多人才。正如我所願,母校越來越好,但是在這塊美麗的玉石上仍有些瑕疵。 

  比如學校沒有實踐活動,應該增加一些實踐活動,讓我們我去感受一下大自然,不要讓我們成為溫室里的花朵;另外我們現在的作業太單調,大都除了寫就是抄,很少有花樣。因此我提出了幾條建議,如下: 

  1、學校應定期組織大家到校外採集昆蟲、樹葉、小石頭等製作成標本,豐富同學的課餘生活;也可以組織大家去看電影。 

  2、利用節假日組織夏令營。因為現在許多同學都嬌生慣養,缺乏自理能力,應該讓同學們自己外出學會照顧自己。 

  3、學校可以利用星期天或假期統一布置作業,如:記錄假日的開銷,讓同學們懂得節約…… 

  此致 

敬禮 

  世紀六年級二班的冰雪 

  2008.0408

您正在瀏覽: 致周校長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周校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