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颱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颱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颱風,這個詞,隨隨便便看上去對人似乎毫無危險力,但若它一但爆發出來,那將可能隨時都會成為世界末日的到來。 

  那是一個盛夏的季節,知了在樹上拚命的叫道:“知了、知了、知了……”似乎在說:“熱啊!熱啊!熱啊!……” 那時,我正呆在家沒事幹,望望天空,灰濛濛、陰沉沉的,似乎有什麼憂慮,連人都覺得鬱悶,我問媽媽:“媽媽,為什麼天空會灰濛濛呀?”媽媽說:“噢,我忘了告訴你,今天要刮颱風,你不要出去啦!”“哦!”我自言自語的說道。 

  我獨自來到窗戶前,望望窗外,小孩、大人都急急忙忙地往各自的家裡趕,工人們也下班了,大家都回家了,不到幾分鐘,街上就空無一人了,只是偶爾有幾輛寥寥無幾的汽車在街上“跑”過,不一會兒,街上就什麼都沒有了,連一隻小鳥都看不見了,似乎大家都知道了這個消息了。 

  吃過晚飯,我獨自來到陽台,涼風習習,似乎秋天就要來臨,但這風來得兇猛卻又帶點溫柔,一陣,一陣,似乎在警告我說:“小朋友,快回屋裡去吧!”忽然,一片落葉闖入了我的視線里,那種飄落,既帶點傷感,又帶點殘酷,也許這是人在恐懼中的一種思想吧! 

  過了一會兒,準備大顯身手的無情的颱風終於來了,我們家立刻把窗戶關緊,關緊,再關緊。咚!咚!砰砰!噓噓!颱風猛烈地吹啊、吹啊……吹得我家的窗戶的玻璃都快要掉了…… 

  砰!咚!又不知哪家的花盆碎了,霹靂啪啦!又不知哪家的玻璃碎了!啊!颱風,真是恐怖呀! 

  過了許久,颱風終於停了,望望窗外,真是狼籍一片呀!所有的星星都回家睡大覺了,我也就跟着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颱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颱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