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月亮公主馬夢祥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公主馬夢祥2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叮咚,叮咚……”馬夢祥不停的按着門鈴,可遲遲不見有人開門。過了10分鐘左右,田心終於開門了。進門之後,馬夢祥才發現不止田心和她兩個人,歐陽雪、魏騰以及可惡的許克也在這裡。“呃……我給馬夢祥同學解釋一下,由於我們中午剛剛發成績單,所以我請了成績比較好的幾位來開Party慶祝一下。”就這樣,馬夢祥被捲入了這個Party。開始,大家都很高興,可後來,馬夢祥發現歐陽雪一直盯着許克看。許克終於忍不住了,他嚴肅的問歐陽雪:“老雪,請問我是臉上有什麼東西還是穿了女生的衣服?”“啊?沒有啊,你,你很正常。”歐陽雪被問得莫名其妙。“恩!謝謝,看來不正常的是你。”“為什麼?”馬夢祥對許克的話很不滿。“從開始開Party以來,她就一直盯着我看,你說這正常嗎?”許克用手拖着下巴,異常嚴肅的說,“歐陽雪同學,你這樣是不對的,我們只是小學生,應該以學習為主。”“你……”歐陽雪用發抖的手指着許克,好長時間都說不出話來。“歐陽雪,你不能這樣!”馬夢祥焦急的拉着歐陽雪,“你怎麼能看上許克呢?太沒眼光了!”田心也走了過來:“你那麼好看,那麼溫柔,怎麼能看的上他?”“喂喂,你,還有你,什麼叫看上我沒眼光?”由於許克是魏騰的朋友,而馬夢祥那邊也有道理,於是他便把頭埋在漫畫書里,肩膀可疑的顫抖着。

   歐陽雪慶幸,已經放暑假了,不會有太多人知道這個消息。“你、你還有你,出於可以理解的原因,我根本沒看上許克!”“可以理解,可以理解!”馬夢祥和田心紛紛點頭。“請問這個有什麼可以理解的?”許克十分不滿。“恩,反正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樣!”“那是哪樣?”馬夢祥問。“因為……你很帥。”為了逃避追問,歐陽雪不能不說出違心的話。“……”全體沉默,包括“很帥”的許克。“算了,就當我沒問。”許克猶豫的走進WC,而正好路過WC的魏騰覺得,自己好象聽到了可疑狂笑聲……(未完待續)

(額......連着月亮公主馬夢祥1寫的,先看上一篇啊!)

您正在瀏覽: 月亮公主馬夢祥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公主馬夢祥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