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月亮公主馬夢祥1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公主馬夢祥14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接着13寫的。我已經和月亮天使白冷月的作者藍色火焰商量好了,可以把白冷月寫到這裡哦!)

   “咳,咳,咳!老姐,我承認你很久沒回來了,但是你也不至於這樣吧?”韓夢如說話了。“停!!我想起來了,我在17年前到地球來修鍊的時候,可是什麼都不記得的哦!”趙夢吉突然想起了當年在地球的經歷。“是嗎?那以後我去地球會是什麼樣子的呢?”石夢意幻想着。“呃?恩?咦?”馬夢祥被她的姐妹們喊的一愣一愣的。“那麼……”“2公主生日儀式,現在開始!”還沒等馬夢祥說出心中的疑問,儀式就開始了,真是不巧啊!

   “請2公主上台!”一位漂亮的女天使。走了下來,邀請馬夢祥上台,這個天使台長了一對藍色的半透明的翅膀,還有一條藍色的尾巴,沒有雙腿!“來吧!”天使拉着她的手,向台上跑去。“恩,那個,這個……”馬夢祥非常緊張,“哎哎哎,你就說—%*¥·#·%……”天使給她提示了。“哦!今天是我的生日,非常感謝諸位來賓,希望大家慢慢用餐,謝謝!”

   演完了講,馬夢祥和天使來到了後花園。“喂,你為什麼是藍色的?我還以為是月亮天使就是橘黃色的呢!”馬夢祥很很很很好奇的問。“不知道呢!連我都懷疑我是不是月亮星球的呢!我叫白冷月,你是叫馬夢祥嗎?公主殿下?”“恩!是的……咦,米娜呢?”馬夢祥這才發現米娜不見了。“米娜?你的守護精靈嗎?”“恩恩恩!”“唉,公主殿下,你怎麼這麼倒霉?找米娜作你的守護精靈?”“怎麼說?”“米娜在精靈一族中可是出了名的:自大、貪吃、調皮、不聽主人話的精靈啊!對了,你的守護天使呢?”“啊?守護天使?”“是啊,每個公主都有一個守護天使,一個守護精靈的啊!”是啊,我的天使呢?馬夢祥納悶的想。

您正在瀏覽: 月亮公主馬夢祥1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公主馬夢祥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