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月亮公主馬夢祥1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公主馬夢祥12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月亮公主馬夢祥12 標籤:月亮公主作文 12歲作文 5.12作文 《2012》作文

(接着11寫的,對不起各位,me前幾天沒有登陸上去,所以沒投稿,對不起啦!)

   “……”馬夢祥決定保持沉默。“馬夢祥,你是不是瞞着爸爸媽媽做了什麼事?”媽媽追問了。“那是……”馬夢祥差點說出來了。“說!”媽媽一下子 變成獅子姐姐。“……”馬夢祥保持沉默。媽媽用犀利的眼光看着馬夢祥。馬夢祥開始從椅子上慢慢的往下划,直到她快劃到椅子底下去了,“大救星”爸爸化身為白衣天使(巧的是爸爸剛好穿了白衣服),為馬夢祥解了圍,他只說了一句話:“老婆,你的紅燒魚要燒糊了!”因此,這件事便一直沒有提過。於是——“世界終於安靜了!”馬夢祥感動的都快要哭了。

   過了N個星期後,馬夢祥終於把暑假作業給“幹掉”了,這天是馬夢祥的生日,而爸爸媽媽卻正好出去了,馬夢祥怎麼也沒想到,一件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此處省略N個“非常”)令馬夢祥高興的事事情降臨了:

   回到房間,馬夢祥的瞳孔在比賽着放大——她的面前是一位穿着七彩連衣裙的美女姐姐。她竟然說:“馬夢祥,我的寶貝兒,今天是星期四,你的生日,我:許夢王后,你的母親,決定帶你去你11年沒回去的月球,在4點的時候,把你的守護精靈:米娜叫出來,她會帶你回家的!”說完,便消失了。哇!我的媽媽好有氣質哦!不知道我的家是什麼樣子的呢?馬夢祥獃獃的幻想着……(^0^有點科幻,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月亮公主馬夢祥1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公主馬夢祥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