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時間易碎,再首難尋

時間易碎,再首難尋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花非花霧的季,迷失了距離,糊模了雙眼,沉澱了思念。曾經的擦肩,是今生的回眸相望,相近相遠,飄灑着快樂,留住了回味,卻時刻感受着哀傷存在,滑落了心懸。-----------------題記

  文/雲兮

  百轉千回的想望,換來今生的留戀,誰在誰的心田種下了思念的種子,誰又在默默相守,曾經你是否會會記得在在歷史的長河裡,在萬物的生靈中有一雙摯愛的雙眼在顧盼,在頑強的使命中亢奮着,堅持萌發的布落下了,一段往事流年來回的顧盼有風侵擾,迎來了雨的滴泣,因為永恆我留下了,因為信念我頑強了,因為時間我珍惜了,因為回憶而尋找過,因為相望而相守過,因為思念而哭泣過。就算萬物皆恢,我會是你最後的守望。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人來人去,何謂何來,又何謂何去,阡陌百態宇生昧,何來相識,又相望,聚擾的雲霧飄灑着,相識在雲端,漫步溫情,帶給了歡樂,淡了時間,忘卻了流戀,棉棉的溫度,熱了心田,卻冷了腳底下的路。為何帶給我快樂,為何將最初帶走了,思念回憶了最初的情景,我卻在回憶中徘徊。

  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眼前的一切終將換不來時間的交錯,回首似夢,只剩下空城舊夢.

  飛灰煙滅的委地,人間的人曖人情人海,是千百緣一線才換一次擦肩,相識是緣,相知是份,有緣有份才有今天的相聚,不要相望過後,遺忘了最初,珍惜眼前一切的,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就遇不到了,珍惜愛你的人,當你擁有的時候不知道珍惜哪你卻從未真正擁有過,擁有的時候珍惜才是真的擁有過。

  夢的遺忘,流失的長河。當風飄灑的時候,葉子飄零的時候,誰又會想起,誰又會回憶,又是誰在凝望花開花落人曲終,流年似景不卻終。當你走在人來人往街道的時候,穿行在車流人馬中盲目不堪的時候你會想到當的夢想嗎?為了金錢填補生活,為了上班而獲得金錢,你是否又會想過這是你想要的嗎?你開心嗎?以前說過的話,刻苦鉻心的字語,哪樣高揚起航,那麼勵志雄心,轉眼卻為實現打碎了么?當一個人做了自己沒想做的事,他會每天愁眉苦臉,而做了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你將會每天掛笑臉,開心的生活。

  人生起起落落,有什麼放不下,看不開的,拿得起就要放得下,人生不過如此,來便是客,人走荼涼,人盡人散,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用真誠心去對待別人,用愛心去幫助別人,用善心去感化別人,遇到的不要選擇逃避,應該勇敢去面對,因為這樣你永遠會是膽小鬼,不怕別人笑不怕別人說,做自己的事讓別人說去吧,沒必須去解釋,因為他不懂你,做自己認為對的,做自己想做的事,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因為不做時間將會流失,最終留下遺憾,人生有後悔,但不能有遺憾。

您正在瀏覽: 時間易碎,再首難尋
網友評論
時間易碎,再首難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