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與文相約

與文相約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在文學的海洋的徜徉,取之不盡閱之不完。文字給予一片寧靜的世界,享受那一絲絲的安逸祥和。指尖上的觸動。筆尖上的安逸是我所追求的,筆芯中的圓潤是我所期望的,筆墨尾端的圓滿是我所奢望的,為結局畫上一個句號。陳述一段故事。

  春,萬物復蘇,花開季節,一片欣欣向太。爭取最美的姿態迎接那一縷微陽。看墨菊花開渲染誰的年華,那一片彩色斑斕恍惚了誰的眼。

  夏,炎熱季節。驕陽似火。溫暖了誰的歲月。

  秋,憂傷季節。那一地的楓葉殘落,憂傷了誰的年華。

  冬,回歸季節,純凈世界。那一片銀裝素裹,洗去一切塵埃。如夢如幻,美的那般羞澀。純真了誰的年代。

  誰的人生沒有故事,誰的故事沒有人生。每一個人,每一段事。都是一個故事的組成體。沒有人生的人就沒有故事,沒有故事的人就沒有人生。

  生活也許就是這般。些許枯燥泛華味,卻讓人津津樂道。贈予文字那一席話。新的一年。明媚的陽光。暖暖溫度。

  它是我生命中的一抹遠香,可進不可遠,我怕離了它,我生命中將會永遠缺少那一抹色彩。

  漸漸的我愛上了指尖的觸動,愛上了那些情感用文字來傾訴,愛上了那寧靜的美好。愛上了屬於它的一切。從未想過要把它當做一種求生職業,一直都是簡單的持續那一份喜歡。想着,念着。喜着。無不挂念着。不知從何下筆,怎麼去概括,怎麼去譜寫關於你的。只是我依舊沒有忘記。

  只想用我最簡單的文字,可以素寫你的關於。每一段情,每一次經歷都是人生的譜寫而成。我期望。

您正在瀏覽: 與文相約
網友評論
與文相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