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初秋的雨

初秋的雨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初秋的雨稍有些涼,站在喧囂的街,幾排穿行的車,劃過一道道白線。真的有點涼,自己在線中走過,車輪捲起的點點泥水濺落身上,秋已來,自己置身其中。路邊的建築物燈光明亮,裡面一定是一家人溫馨的在一起,看電視或是,自己卻離得那樣遠,一年又要過去!

  記得一個和自己要好的朋友說過,自己到底應該屬於那裡?生活有時那樣遠,有時卻很近。近的時候是電話的溝通,遠確是幾百公里的路。

  秋天的雨又來了,帶着一絲絲寒意。不管你願意還是不願意,它依然來了,不管你準備還是沒有準備,該來的已然來。

  厭倦了爭與斗,可是又逃離不開,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爭鬥,形式不同而已!想有有一個環境,靜靜地舒緩的樂曲,一個搖椅,一杯綠茶。環境的不同,不同的解決處理,誰能給點意見?在迷惑中有一個方向,儘管前面是嚴冬。秋來了,冬還遠么?讓這一點點綠色還記錄著春與夏。

您正在瀏覽: 初秋的雨
網友評論
初秋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