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俺的成名史

俺的成名史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俺生活在一個比較富裕的村莊里。俺們村平均每3家就有一輛車(毛驢車),平均每5家就有一套4室1廳的房子(包括雞舍、豬圈)……美中不足的是,俺們村的人審美眼光太差了!他們都說俺長得違章,說俺是雪山野人的棄嬰,是上帝失手掉下的垃圾……還給俺起了個綽號——“鬼見愁”。

  大家評評看,俺現在梳着葛優的髮型,長着李詠的下巴,擁有着潘長江的個頭,可他們還說俺奇醜無比,這不是睜着眼說瞎話嗎 嘁!再怎麼說俺也是“家裡蹲”大學“屋裡”系畢業的研究生啊!況且,俺還是“嚇死狼”樂隊的主唱呢,被他們這麼一說,俺真是傷心透頂了,發誓非得在歌壇上混出個樣兒給他們看看!

  於是,每天俺都在雞打鳴之前跑到山頂上“號啕大唱”,可是,每次唱完村裡人都會拿着大棒子追俺,還說俺是刀郎的遠房親戚——招狼!唉,面對這一群不懂藝術的鄉下人,俺還能說什麼呢?

  俺帶着俺的主打歌曲《喊到雞犬不寧,唱到天翻地覆》要報名參加“超級 菖聲”,可電視台那個看大門的臭老頭死活都不讓俺進去,還說報名參加“超級 菖聲”的都是女孩子,俺是中性人,他們不要!

  氣死俺了!像俺這種英俊瀟洒、玉樹臨風的帥哥,卻受到如此打擊,難道帥也是一種罪過么 不讓俺報名,俺還不參加了呢,俺要去“星光大道”走一圈!

  為了這張帥臉不再招人排斥,俺只好從別人家的晾衣繩上扯下一塊布,圍在這張帥臉上。說也奇怪,自從俺圍上了這塊布,就有一個小女孩一直尾隨着我。哈!看到沒有,俺現在就開始有“粉絲”了。

  俺轉過身打量着她,嗯,長得還不錯。杏仁大眼,櫻桃小口……就是個子矮了點。為了表示俺對“粉絲”的親切,俺彎下腰笑眯眯地問她:“小姑娘,你多大了 ”

  “我4歲了。”哈!大哥大姐們看到沒有,就連4歲的小孩都如此崇拜俺,俺的前途可想而知了。

  於是,俺站起來扯扯衣服說:“小朋友,你是不是要找俺簽名啊 ”

  小女孩搖搖頭,指着我遮臉的布說:“你圍着我弟弟還沒洗的尿布幹什麼呀 ”

  “尿布 ”俺說怎麼濕漉漉的。不過俺也管不了那麼多了,丟下這個小傻帽,就直奔“星光大道”。

  把臉蒙上這個主意真不賴。俺順利地報上了名,聽說馬上就可以參加面試了,俺心裡好興奮哦!

  隨着音樂的響起,俺瘋狂地吼着俺的主打歌。一曲過後,評委席上的六個人只剩下一個了,因為第一個評委聾了,第二個傻了,第三個瘋了,第四個痴獃了,第五個神志不清了。

  看來還有一個懂音樂的。於是,俺衝上前去,又是點頭又是哈腰說了一籮筐,人家就是不答理俺。俺靠近點仔細一看,媽呀!這人心肌梗塞了,膽子也忒小了吧!

  後來所有生還的評委一致認定:一號歌手,唱歌具有極大的感染力;二號歌手,唱歌具有極大的吸引力;三號歌手——也就是俺,唱歌具有極大的殺傷力。這麼評價俺可不好啊!不行,俺要參加複試。一聽說俺要複試,工作人員都集體買保險去了。後來總評委拉住俺,一把鼻涕一把淚地對俺說:“我們讓你當明星還不行嗎 求你別唱了……”聽完評委的哭訴,俺樂壞了,只要能讓俺當上明星幹啥不行啊!可是後來俺才知道,他們說的明星原來是神州七號上天的時候,他們打算把俺拴在飛船尾巴上,到太空后就像丟手榴彈一樣把俺扔進黑洞里……

  不過,俺也懶得去找他們算賬了,因為俺現在實在是太忙了!不少大款都搶着聘俺做保鏢,說什麼和俺在一起不但沒人敢惹,還可以避邪。

  現在俺雖然飛黃騰達了,可一回想起俺的坎坷經歷,心裡就感慨萬千。於是乎,俺就冒出了個想法,俺想寫本書,書名就叫《俺的成名史》。

  咋樣,看了俺的成名經歷,你有什麼感想 如果你也想聘請俺做保鏢的話,請提前預約時間找俺接頭,接頭地點是:撒哈拉沙漠無人區避邪委WC後面。切記,來時左手帶手套,見面暗號是:“你吃了嗎 ”

您正在瀏覽: 俺的成名史
網友評論
俺的成名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