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心裡再煩,別和愛你的人較勁。

心裡再煩,別和愛你的人較勁。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有時候人容易犯糊塗,自己不高興,喜歡拿自己最愛的人,和愛自己的人發火撒毒氣,喜歡自己的,還是自己喜歡的,都能容忍,有時候就感覺,誰這麼做,是拿自己的愛在褻瀆,等於自己在毀滅自己的愛。

  跟自己較勁,是自己再求發展,跟別人較勁,你是在抵禦對方。跟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較勁,那你就是懦夫。打不敗自己和敵人,誰對你越好,你就會傷害誰最深。

  有時候自己想不明白,有時候就是自己也迷惑。對自己好的人或我愛的人,都是我的私有財產,我思想的一部分,你對我好證明你在乎我,我對你好你就屬於我,誰也奪不走,我愛你會對你加倍的好,你愛我你必須守在我的身邊,決不允許你在我的身邊走失。

  人情世故情感糾葛,也就這麼多。人有時候就像小孩子,在自己小的時候,自己和同學打架,被人家打了,自己委屈不敢說,卻對着自己的父母發火,說自己的父母沒看好自己。等自己漸漸長大了,自己也明白了,其實很多時候,還是自己掌握自己的人生。

  80后的自立自強,90后的養尊處優,00后的還沒斷奶,70后的呢?經歷的多了,對自己要求也少了,因為自己知道,都40多歲的人了,懂得自己去忍耐,換位思考去理解對方,人活一輩子懂得了自己的人生定數,沒必要再去計較這麼多。

  愛一個人用心去疼,人家愛你真心去珍惜。人生幾十年,別管你愛的,還是愛你的,都是心裡放不下,好好珍惜,你愛的或愛你的,都不願意受到傷害,因為任何一方受到傷害,自己的心也就冷了。

  其實愛很簡單,就是放不下。你放下了,也就證明你心裡根本沒愛。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何必去計較,不去計較,心事也就沒有了,你計較的越多,你的心裡也就越煩,愛就是相互信任相互理解,你理解對方,對方也會把心掏給你。

  愛一個人很簡單,別管是自己還是別人,你能把真心給人家,人家是不是真心對待。相對來說,也是一樣,你愛着對方,對方對你沒感覺,你又何必強求自己?犯的着嗎?你說呢?

  老話說得好,你愛的人捨不得傷害。相反,愛你的人更傷害不得。有愛不容易,能有人愛你,這證明你這一輩子有人在乎你,等沒人在乎你的時候,你後悔都完了。

  心裡再煩,別和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較勁,因為大家都傷不起。你若珍惜,真情永在,你不珍惜,真愛遠走。這就是,心裡再煩,別和愛你的人較勁,因為愛你的人傷不起。你愛的人即使在乎你,他也不會懂得你的感受,這就是愛與被愛。這就是愛與人生。

您正在瀏覽: 心裡再煩,別和愛你的人較勁。
網友評論
心裡再煩,別和愛你的人較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