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卻用它尋覓光明和真情!細雨朦朧的陰晨,清閑的靜思,狂猛的‘梅花’,可能害怕登陸后找不到真正的知己也遠洋而去!孤傷鬱悶也隨着細雨有了一絲溫馨的滋潤。

  真正的愛情,不是宣言,不是抒情,不是誓詞,而是一種無言的交流,一種渴盼的回聲————-是想念,那細雨就搖拽而來。想念你時,心中便蕩漾起一圈圈漣漪……

  真正的愛情,不是佔有,佔有是把所愛的對方當成了物,是一種自私的表現,佔有的結果,是屬於自己的感覺,良好得誤以為是深切的愛,佔有一旦失去,這種感覺便會很容易滑進仇恨的泥沼。

  真正的愛情是平等的,你是山,我也是山,你是樹,我也是樹!愛的價值,不在於擁有,有時,犧牲了愛,卻可能讓愛成為了永恆。

  真正的愛情,只要不淡忘它,它便會溫暖我們的心,激蕩着我們的生命,圍起一圈抵禦四周漲涌的物慾橫流,市儈滋生庸俗泛濫而真情稀薄,猶如缺氧的高山大漠的長城,我們便不會自我擊敗而淪落為高級動物。

  我堅信,我們的愛會刻進樹的年輪,刻進霜晨月夕,刻進日月星辰,而天長地久!一個人一輩子有一個真正的知己就足夠了,就是幸福的了!

您正在瀏覽: 真愛
網友評論
真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