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品讀山河書萬卷,可醫心靈片片傷

品讀山河書萬卷,可醫心靈片片傷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人生如書,人生似景。喜歡慢慢的去品味文字,靜靜觀賞景色。靜靜地,什麼都不必做,不必忙,靜品人生。我覺得懂得觀賞景色的人,懂得品味人生,懂得品文字的人,懂得珍惜生活。

  品文字看書籍,如同賞景,又如尋找大浩瀚歷史中的珍寶,品書就是品人生,賞景就是品心情。景色有多種,人生有百味,生活是一本打開的書,一百個人有一百種讀法,人生是一幅展開的畫卷,一百個人,有一百種感受。每當我們累了,倦了,到自己的小屋裡小憩,會有一份寧靜與安然屬於自己。人生如一本厚厚的大書,等待着人們親手去書寫,也等待着人們細細去閱讀、去品味。

  喜歡安靜,喜歡一個人安安靜靜的手持一本書,從中能領略世界的美妙和驚奇,隨着自己不同的心情,看看不同的風景,賞賞不同的人生。人看來複雜,其實也很簡單。萬物都是自然,也許就是人生的真諦。

  人源於自然,回歸自然。人從自然中來,沒有別人可以代替自己,釋放自己的心,順乎自然,從容度過,感悟人生,知道生命的境界。讓人生回到本來的自自然然。

  最重要的問題就是要感悟幾十年之收穫,讓自己如何在以後的時光活得實在,並擁有一種平平淡淡才是真的心境。

  :

品讀山河書萬卷,可醫心靈片片傷 範文推薦:

  •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
  • ·品讀山丹
  • ·心靈片語
  • ·品讀日誌與品讀好友
  • ·還有葯可醫嗎
  • 您正在瀏覽: 品讀山河書萬卷,可醫心靈片片傷
    網友評論
    品讀山河書萬卷,可醫心靈片片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