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念花落·此戀緣盡

念花落·此戀緣盡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深秋南國,惹得佳人相思濃,是苦愁。淚中,冷暖自知,卻是無悔。秋意未濃,菊已敗,欲留一季芳華,,無奈寒風落盡枯黃。是無情者,褪去旖旎落英卻藏留黑白,惹一顰一笑,記憶昏黃,夢回三生。

  月影孤。

  琉璃映月,皎月看燈。無心之痛,似是無盡。怕驕陽灼幹了淚,至此淚枯永無眠。

  天映雪,冷霜月,相見無期,相戀無望。

  紅月亭,葉苦寒,待春色漸青。另一番輪迴,只怕夜寒更冷。暗夜,流年可否變緩?一夜浮華,風吹楓落,曇花只開一夜,只盛一瞬,便永無明日。

  那滿地的心碎是為何處風景?懷念後世,此憶本是無心,是空氣觸傷了月色,那篇憂愁便昭然若揭。世間之物唯記憶不可棄,不可欺,長伴此生,芳華不殆。繁亂紛雜,唯有青燈安靜,漫言無語。

  南燕雙飛,百靈單歌。尋一片僅存的溫暖,留下個冬季,代替你給我安慰。或許,停一秒的前進,便可與你相遇。

  白雪不懂,落下變成了淚,無味的淚,不再純白,總該無言以對。會有花無落。

您正在瀏覽: 念花落·此戀緣盡
網友評論
念花落·此戀緣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