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粉色疙瘩

粉色疙瘩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夏的寂寞,是那麼的蕭寂。孤獨中的我看望夏色的天,空中的雲朵是多麼的飄渺,帶着我的傷,飄向遠方,一點一滴的消失在我眼前…….

  美麗的花朵也許不應該盛開在夏季,因為它要承受命運的摧殘,因為它要面對桎熱的如愛情的空氣。風的吹拂也無法代表我的感觸。但是因為你的介入,讓我看見了冰涼的泉水一樣,可以盡情的享受活着的一種感悟,幸福總是那麼的突然,我彷彿無法再徘徊在十字的街角,只能跟隨你的腳步走在愛的路上,和你一起面對最真摯的感情,面對花兒在夏天與水的愛一樣。

  夏季的蚊子帶着可惡的魔咒施加在了我的身上,在我身上多了一個粉色的疙瘩,是那麼的痛苦,只讓我退卻:在愛的路途上。粉色的印記像美麗的回憶樣點綴了我並不開心的愛情,讓我時刻記住了你是多麼的醒目,因為你的愛,使我無法冷靜,一張無法忘懷的笑臉總是那麼的清晰的出現在我腦海里,就像甘露一點點滲透在花兒的根莖一樣。無法自拔。你用你的愛給我零點零一的溫度一樣的冰水塗抹在我的疙瘩上,使我忘卻了痛苦的折磨。也給了我那一點點的溫度讓我的心臟也感受到了你的愛意:使我的心跳和你保持保持在同一頻率,靜靜的等待幸福的時刻。

  命運彷彿沒有給我一個號角,讓我來吹響為你了改變的誓言就淹沒在你的里去中,你的離去是那麼的匆忙,沒來得急告訴我你要去何方,你就帶着我的所有幸福的記憶消失在了我的生命里,是你讓我在這個平凡的世界感覺到了幸福的含義,漫步的走在我們一起經歷過的地方,回想那動聽的聲音,彷彿還是那麼的清晰。我愛的詩句還沒來得急默寫在在我生命的紙張上一樣,你的離去使它一片空白。只留下秀髮的發香,空空的世界里留我一個人苦苦獨自的尋找你的痕迹……

  但。我只是個平凡的人,沒了你的愛我什麼都不是,只能淹沒在人潮中,你就這麼走了,而我只有身上的那個粉色的疙瘩在告訴我你來過我的世界,那曾經是最美的,粉色的回憶

  我願化做你眼中的一滴淚,但我卻不想滑落,因為我還想繼續親吻你的臉頰………..粉色疙瘩

您正在瀏覽: 粉色疙瘩
網友評論
粉色疙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