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西頓動物記》讀後感

《西頓動物記》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西頓動物記》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西頓動物記讀後感

  何臻昀

  暑假裡,我和爸爸去逛新華書店。

  我們走到了兒童讀物區,我一眼就看到了那套《西頓動物記》,便讓爸爸給我買下它。爸爸走過去拿起來看了看簡介,又看了看價格,便同意了。

  回到家,我立刻拆開包裝,迫不及待地讀了起來。

  《西頓動物記》一共有10本,爸的送了我其中的5本,分別是:《孤熊華普的一生》、《春田狐的愛》、《永遠的領袖銀斑》、《田野主人豁豁耳》和《紅頸環的林中悲歌》。

  這些書除了《永遠的領袖銀斑》之外,都是講媽媽、爸爸對自己的孩子的保護、關心、愛和生存本能的事的。而《永遠的領袖銀斑》是講烏鴉群的領導者銀斑對自己的烏鴉群的關心和非常照顧這個烏鴉群當中的弱小者,並且教給它們一些飛行的技巧,以致於它們不會合理地使用飛行這一技巧當中的某些本領。後來它(銀斑)在和貓頭鷹的爭鬥和對抗中失去了生命,其它烏鴉很懷念它。在這本書中也詳細描寫了銀斑的兩位助手——“藍眼睛”和“棕眼睛”。

  其它的書不管是《田野主人豁豁耳》還是《紅頸環的林中悲歌》或者是《春田狐的愛》,它們的結局都會令人熱淚盈眶,很讓人感動。它們的結局都是妻離子散的,讓人不禁潸然淚下,不忍在往下看下去了。

  在實際生活中,我也感受到了來自於爸爸、媽媽的愛。雖然他們的愛沒有像書中寫的那樣願意為自己的孩子而不惜犧牲,但是父母的愛是無私的,他們無時無刻都在愛着我們。有時的愛是狂風暴雨的,有時的愛是溫柔細膩的,有時的愛是又打又罵、恨鐵不成鋼的,有時的愛是快樂的,為我們驕傲的……

  《西頓動物記》這套書就匯聚了大量的愛,並讓我們懂得關愛,理解父母對我們的那份愛……

您正在瀏覽: 《西頓動物記》讀後感
網友評論
《西頓動物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