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人生就是生命的一個輪迴,而對如每個人來說,每天,每月、每年都是一個輪迴,很多事情,很多人在冥冥中好像早已註定,萬物都得遵循事物的發展規律,有開始就有結束,其中亦會有不為人知的波折和精彩,那只有身在其中才能最深的去體會!

  中午吃完飯之後到辦公室,登了一下很久沒有上的那個號碼,不經意間翻看了下以前寫的一些東西,發現一些一樣的東西,讓我更加的相信輪迴這個說法,去年,也就是去年,我們相遇在這個季節,前後差不了幾天,也是妹妹回家的時候,我們相遇相知,也就是那時的見面才有了我們之後的一切,而今年這個時候我們分開,一切就如時間老人規劃好的一樣,一年的時間,一份情感的了輪迴,我們去年這個時候相識,之後相知,到後來我不可救藥的愛上你,當我以為在我的努力下,我最終可以擁有你整個的身心,你卻選擇了離開,是我錯了,所有的一切都逃不過時間老人的輪迴法杖,炫烈的情路之後,一切終究化為灰燼,最終消失在這個多雨的季節,可笑的是我還想與天抗爭,以為只要努力就是幻想也能實現,但是現實的殘酷讓一切終究成空,你還是走了,那好,走就走吧!走的遠遠的,別在回頭,讓我們彼此兩兩相忘,都尋着自己的路去開始各自彼此的輪迴吧!從此不再交集,不再陷入彼此的輪迴,免得因為兩個漩渦相融之後產生巨大的破壞力,最終毀滅了我們彼此!

  放下,分開,也許這就是最好的結果吧!

您正在瀏覽: 輪迴
網友評論
輪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