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公主墳

公主墳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公主香銷玉殉了,只留下一做墓碑!

  她等的轎終於沒有抬來,她等的人最後還是沒有明白!

  相約的月亮還是那樣的懸挂,相約的玫瑰卻早已經埋葬,如同早已經被埋葬的公主。

  開頭真的是很幸福,他們一直奔跑在愛情的田園。青梅竹馬同窗九載的情感,讓他們超越了世俗.教堂白色石板磨平了歲月磨下了多少共同的記憶。聰明伶俐招惹人喜歡的他,能文善武,能歌善舞。宮牆的高深埋葬着公主的怨言,只有他知道公主的苦楚。做人難,做女人難,做公主更難。相逢相知順馬成章的成了知音。如果說女人真的是水做成的,那樣他就是水裡的魚,其樂溶溶在裡面。如果說男人是泥巴,那也絕對離不開這缸水。有時候知音不一定門當戶對,或許是絕對的貧富懸殊。金枝玉葉的公主沒有絲毫的嫌棄他貧賤的出身,一直辛懇的幫助希望他有一天也能由一頭灰不溜秋的驢變成白馬。女人重情男人重色或許這個是自古不變的真理。世界屈服與真理的腳下,真理指導着這個世界的發展,一時的現象什麼也說明不了。或許公主的失敗就是一個真理!!

  終於男人迎來了成功的那天,西域的大軍被他橫刀立馬攔腰斬斷而逃,他成功了。榮歸的高處不勝寒自然少不了彩旗飄飄。她以為他已經是自己的男人,她以為自己會很幸福,她以為這個用生命甚至鮮血換來的男人是穩若山的可靠。當她就要宣布他們的愛情,她發現愛情的青藤張出了另一支。她要拚命她幾乎瘋掉了。為什麼多年的感情勝不過另一個女人的身體。究竟是什麼蠱惑了男人的心?男人的角色變換,他身邊的角色也開始變換。暫時的永恆被誘惑,真理指引着他背叛了。或許那時候就分開都有完美的結局。可惜天公偏偏不做美。

  他們別離的時候說好一起去看月亮賞鮮花。他送了他一段話:翩若驚鴻,婉若游龍,榮曜秋菊,華茂春松。彷彿兮若輕雲之蔽月,飄颻兮若流風之回雪。遠而望之,皎若太陽升朝霞;近而察之,灼若芙蕖出淥波。穠纖得衷,修短合度,肩若削成,腰如約素。延頸秀項,皓質呈露,芳澤無加,鉛華弗御。雲髻峨峨,修眉聯娟,丹唇外朗,皓齒內鮮。明眸善睞,靨輔承權,瑰姿艷逸,儀靜體閑。柔情綽態,媚於語言。奇服曠世,骨象應圖。披羅衣之璀粲兮,珥瑤碧之華琚。戴金翠之首飾,綴明珠以耀軀。踐遠遊之文履,曳霧綃之輕裾,微幽蘭之芳藹兮,步踟躕于山隅。當時幾乎暈倒的她現在真的暈倒了。男人的話都是謊言還是女人愛做夢?還沒等來花轎等來了離別,殺他其實很簡單,因為愛他所以不想殺他因為恨他所以還想讓活着,似鳳凰涅的心大概就是這樣。

  於是公主熬不住躺下了,她走了,帶着無限的恨走了。

  其實公主應該把愛也帶走,因為他一直就沒把愛裝在心中,更別提帶她走了。

  這是一個墓碑還是一個警示!

您正在瀏覽: 公主墳
網友評論
公主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