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讓你住進我的心裡

讓你住進我的心裡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讓你住進我的心裡 標籤:感恩的心 我的中國夢

  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

  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會讓人牽挂。

  至少我和你在今生,在這個現實和虛擬的網絡世間中,

  在遇到彼此的那一刻都沒有錯過。

  在我和你交流彼此信息的時候,

  我終於找到了我所想要的那種感覺也可以說是相知的那一份緣分。

  心有千千結絲網一線牽,在這個現實和虛擬的世界中能和你相遇真的不容易,感謝絲線將我們兩個連在一起給了我們這次相遇和相知。

  第一次進入你的世界我就被你大大的眼睛飄逸的秀髮和圓圓的臉蛋給吸引了,

  你是如此的迷人如此的可愛如此的讓我心動。

  從來沒有體驗過這樣的感覺,

  心裡甜甜的……有種說不出的幸福!

  你知道嗎?從我認識你的那天起我以往無數的習慣都為你而改變了。

  我已近習慣了每天早上一到公司就把給掛上想要看到你在線。

  我已近習慣了在中午不定時的發條短信給你:嗨!丫頭午飯吃了嗎?在幹啥呢!今天工作忙嗎?不要工作的太累了……

  我已經習慣了在寂靜的夜裡等你上線,在聊着彼此喜歡的話題進入夢鄉。

  我已經習慣了看到你發過來壞笑的表情。

  我已經習慣了在說錯話之後會說:玩笑話不要當真,Sorry。

  你知道嗎?是你讓我學會了什麼叫習慣成自然。是你讓我懂得了牽挂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感覺。因為你已經是我情不自禁的牽挂了。

  有人說過這樣一段話。不是每段情感都有美麗的回憶,也不是每段回憶都是那麼的刻骨銘心,我們既然能在這茫茫的人海里相遇和相知,那麼就讓我們彼此好好的珍惜。誤在錯過……

  因為你已經住進了我的心裡直到永遠。

  風雨莫測事事多變……

  如果有那麼一天你覺得累了想要離開獨自安靜一下。那麼我會尊重你的選擇默默的送你離開。

  如果有那麼一天我發的短信你在也不回了,那麼我知道你已經有心愛的人了。我會在遠方默默的祝福你們。

  如果有那麼一天在寂靜的夜裡看到你的簽名改為:嫁期臨近……那麼我會在絲線的那一頭默默的祝福你們。

  如果有那麼一天你發過來充滿小女人幸福的表情圖片時,那麼我會在回復中送上一個大大的紅包默默的在這頭祝福你們。

  如果有那麼一天你和我聊天時你告訴我你明天就要結婚了,那麼我會和你說祝福你,丫頭終於長大了。記得要改改脾氣,要好好的珍惜你所愛的那個男孩子。千萬記得不要在為一點小事而發脾氣啊!到時候就沒有人在會哄你啦………

  如果、如果、還是如果、千萬個如果都在我的腦子裡浮現出來。請你記住不管是真的還是假的,我都會在遙遠的那一頭等待着你直到永遠都不會變。

  因為你已經住進了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讓你住進我的心裡
網友評論
讓你住進我的心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