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腳印碎思

腳印碎思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破碎的沉思,在腳印中深陷。有了愛,生命才必虧欠。朋友的愛,親人的愛,形如細碎的棉紗,在不經意間走近你寂寞的心扉。

  春天,為你路過的兩徑開滿鮮花。

  夏天,為你的陰涼留下一片寂靜。

  秋天,給你沉積歸根的落葉。

  冬天,給你素裹一季的銀白。

  你守望着田野,是那樣的痴,我卻眷戀着等待,是那樣的醉。

  如果我可以幻化成雨,我願意為你灑下甘霖,如果我可以幻化成風,我可以親吻你冰冷的臉頰。

  但是大地已經龜裂,溫情已經逝去,我卻無能為力,望着未來成為歷史,封存在我的記憶里。

  其實,是時間……時間可以沖淡一切,變存在為不存在,將記憶塵封,而且,時間也可以證明一切,變幻想為現實。

  其實,未來就是歷史,因為他終究會成為歷史,歷史也是未來,因為它曾經是未來。所以,我默默的走開,在未來的風口,在歷史的路口。

  曾經我在路口迷路,茫然的東張西望,是你為我指引了方向,後來,我才發現,這路是錯誤的。

  現在我不在迷路,我深深的知道,我的路是正確地,可是,你卻硬把我往錯誤的路上拽,好在,這一次,我選擇了自己。

  那噠噠的馬蹄是個美麗的錯誤,我只是你的過路者,你也只是我的過眼煙雲罷了。

  腳印可以記錄一切,驀然回首,你會發現,那人已不在燈火闌珊處。

  腳印可以沉澱一切,猛然回頭,我會發現,天邊的那顆星是流星而已。

您正在瀏覽: 腳印碎思
網友評論
腳印碎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