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我為生命的美好代言

我為生命的美好代言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我為生命的美好代言 標籤:傾聽生命

  生命如一曲歌,那動人的旋律使你我陶醉;生命像一幅畫,那旖旎的風光讓你我心儀;生命更似一首詩,那雋永的辭藻流露出生命的美麗。

  —題記

  儘管有很多事讓人憂慮,但相比而言,值得感激的事要多得多。儘管生命的美好有時被蒙上陰影,但它卻永遠不會被埋沒。

  相對於每一個無謂的破壞行為而言,都有更多數以千計更為微小的,包含着愛,友善和同情的舉動靜靜地上演着。相對於每一個試圖傷害他人的人而言,都有更多的人致力於幫助他人,治癒他人的創傷。

  生命的美好不能否認。

  在最為壯觀的前景和最為瑣碎的細節中,請仔細觀察,因為美好的事物總是散發著耀眼的光芒閃亮登場。

  生命的美好沒有界限,每一次相遇都會使這美好變得越發豐富。你經歷得越多,越能欣賞生命的美好,生命中的美好就會變得越多。

  即使當寒風襲來,整個世界似乎被霧氣掩蓋之時,生命的美好仍會存在。睜開雙眼,打開心扉,你就會發現這美好無處不在。

  儘管生命的美好有時似乎遭受挫折,但它總會挺過來。因為,在最黑暗的時刻,有一點變得格外清楚,那就是,生命是無價的財富。因此,正是那些與生命的美好相對立的事物使其越發強大。

  無數次地,當你擔心這美好已經遠離之時,你會發現生命的美好其實只與你相隔須臾。它就在下一角落,存在於每個時刻之間,等待給你驚喜。

  花些時間讓生命的美好感動自己的靈魂,放鬆自己的思緒。然後,把你的幸運與他人分享。因為生命的美好會在每次給予之間變得越來越壯觀。

  儘管總是有問題讓你去關注,衝突也似乎愈演愈烈,但生命的美好卻總是靜靜地、平和地、帶着比以往更強的意志和更多的價值變得更加強大。

  當你只看到生命的表面有着些許坎坷與羈絆,卻沒有看到生命內在的美好;當我被嘲笑樂天派的過於理想主義,我亦可悲你體會不到親近自然的喜悅感。你可以不承認生命的美好,可是我會證明生命絕非你想的那麼破敗不堪;生命一世註定是心酸的旅程,路上少不了荊棘,但那又怎樣,哪怕遍體鱗傷,也會感受到一種痛並快樂的美好,我就是這般,我為生命的美好代言。

  生命常常如此美好,在夢與重生的邊緣幻化成桃花般的美好;生命常常如此美好,淌在生命的河中,到達彼岸;生命常常如此美好,帶着傷痕給自己一個微笑,才是人生的又一份精彩。

  生命是美好的,不是苦惱太多,而是我們的胸懷不夠寬闊;不是幸福太少,而是我們不懂得如何珍惜生活。生命是美好的。正因為有這些美好的生命,我們的生活才會豐富,我們的世界才會繽紛,我們的人生才會有更多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我為生命的美好代言
網友評論
我為生命的美好代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