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文字里暢遊的女子

文字里暢遊的女子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文字,有着幽幽的清香味道。閑暇時,心情恍惚時,喜歡在網上遊盪,游弋在文字間。隨着文字的意境,波瀾起伏,心情時而舒展,時而緊鎖。喜歡這樣暢遊在文字的海洋里,舒展四肢,盡情的鬆懈緊繃的神經。這幽幽的清香味道,充溢着我們的味蕾,在我們心尖中央留下重重餘味!

  文字,有着淡淡的憂傷味道。一度喜歡淡淡憂傷幽雅的文字,喜歡那憂傷的惆悵,讀着那些些傷感動人的故事,那記憶中的某些念想,隨即瀰漫開來……

  讀書的女子,她們以簡單透明的心,善解人意的內涵,將美麗寫在心靈!讀書,使得她們更聰慧,寫字,使得她們心靈更豐富,更有韻味!年齡可以老去,容顏可以褪去,心靈之美才能使得內心更充盈,

  時間就如捧在手心中的水,來不及反應卻已悄然流失,歲月帶走了容顏,殘留下一道又一道的褶皺,喜歡讀書的女子,文字便成了她們靈魂的滋養品。

  文字在她們身上,散發出不一樣的靈光,而這些靈氣中所滲透的魅力,卻不會隨着歲月的淘洗而褪色,只會因歲月的深藏散發出更醉人的醇香!

  喜歡唐詩宋詞的女子,有着柔情似水的情懷,那種“腹有詩書氣自華”的魅力,讓人內心柔軟,滿心歡喜,平靜淡泊的行走在繁雜的人生中,渾身洋溢着婉約優雅的氣質!

  喜歡散文的女子,像一首輕柔悠揚的歌曲,清新素凈,雅緻清淡;猶如一朵晶瑩純潔的白雲,漂浮在碧藍的天空,透明晶亮;又如綢緞中綉上去的白色花朵,芬芳,清秀;更如一朵俏皮、靈動的浪花,在你心間舞動,輕盈跳躍,激情澎湃!

  文字,總讓人嚮往着,垂涎着,甘願沉淪;讓人痴迷着,眷戀着,欲罷不能;讓人感動着,憂傷着,心靈觸動;讓人學習着,成長着,內涵豐富!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漸漸喜歡上了文字的氣息,慢慢着迷於文字里,幽幽的淡雅清香。在閑暇之餘,放上一段輕鬆舒緩的音樂,捧着手中心愛的水杯,暢遊在文字的海域里。

  從來都是明媚,喜歡微笑的女子,卻不喜歡與朋友們聚會在熱鬧的場所,獨喜歡一個人靜靜的宅在家裡,享受文字間散發出的魅力,傾聽文字間引發的共鳴,尋找深藏在文字間的靈魂!

  儼然,文字已成了我生命中不可缺的一部分。

  寂靜的黑夜,讀不出落寞,分明都是耀眼的星光在閃爍;繁雜的人生,讀不出憂愁,分明用着安然的心態演繹着精彩生活;多情的歲月,讀不出朦朧的情感,分明都是火熱的心碰撞出璀璨的花火!

  空白的心靈早已被文字填補的斑斕多彩,讀着讀着,心就找到了屬於它的歸宿;讀着讀着,心間便開出繽紛的花朵;讀着讀着,便品味出了生活的馨香,甘醇芬芳!

  喜歡文字,因為文字,我結識了一群在文字里暢遊的女子。

  她們如一杯杯裊裊上升,清香濃郁的花茶。有着玫瑰花茶的艷麗,幽蘭般淡雅,茉莉般清香,碧竹般秀麗,婀娜多姿,氣質典雅。

  她們如一杯淡淡的香茗,清新且雅緻,讓人品味出內心的芬芳。

  她們的內心風蘊,談吐優雅,身上處處洋溢着靈動的氣息,有着一顆純凈而又透明的心,馥郁別樣的魅力!

  她們在文字里暢遊,在文字間憩息,在文字中煥發出動人的光彩!

  她們或許沒有傾國傾城的容貌,她們卻獨具魅力,有一種內涵蘊藏在心間,讓人品讀起來,芳香怡人,回味悠悠而興趣盎然……

  這是一群普通的女子,這也是一群獨特的女子,這群在文字里暢遊的女子,巧笑嫣然,明媚靜好,笑看歲月的逝去,用文字詮釋着自己的悲喜人生。

您正在瀏覽: 文字里暢遊的女子
網友評論
文字里暢遊的女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