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雪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在每個人心中,第一次肯定都是美好的無可替代,在第一次嘗試戀愛,第一次喜歡上一個人的感覺很奇妙,就算他有很多失敗,很讓人傷心,但是你還是會戀戀不忘的想着他,不離不棄的那麼想着。

  就是這樣的心情讓我初遇北方的雪,當有人看到天氣預報說是有小雪,可是當第二天出門是時候卻發現沒有雪呢,很失望,說是小雪,但是這雪太小了吧,完全不是我想象中的那種雪,但是在下課的時候,天空灰濛濛的,正在下着鵝毛大雪,而且地上已經鋪了一層了,那種喜悅,我覺得我這輩子最高興的也就是這樣的感覺了,你啥時候想找人分享這樣的喜悅,可是沒人理會我,現在我真的知道了,沒人會感你所感的事物了,也許這就是大學吧,讓你的成長地方,自己在這裡歡喜跳躍,都是別人都是都用一種看怪物的眼光看你,這樣感覺真的是很不好受,我想這就是南方孩子和北方孩子的差別吧。

  當我處於興奮狀態的時候,他們在嘲笑我,而我知道他們真正在笑的時候,而這個初雪時候,美麗的不像話,看見美麗的雪花在天空中飄飄沙沙的時候,真的沒有煩惱,這就是很多人都會為雪瘋狂的吧,而這時候,瞬間喜歡上了北方,喜歡那種雪花紛飛的感覺。

  就像是重生一樣,在火中的鳳凰涅槃一樣,只不過我是雪中。

您正在瀏覽: 初雪
網友評論
初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