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櫻桃紅了

櫻桃紅了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淮南潘集的春天,總是來也匆匆去也匆匆,當你還沒盡情享受春天的暖意,夏天已經到了。那時滿樹的櫻花已不復存在,代替那些花的,便是一顆顆晶瑩剔透,黃里透紅的櫻桃了。

  小小果實,掛滿枝頭,好讓人心動,真想上去,摘幾顆放進嘴裡嘗嘗,可那是人家自己種的果樹呀!我怎麼可以去偷別人的勞動果實呢?所以我只能站在遠處望着,看着它們一個個紅彤彤的,真讓人口水亂流。

  如果街上有賣的就好了,我恍然大悟,便上了菜市場。走了好幾趟,還真有。我便上去問問價錢,‘多少錢一斤` 老太太說‘十塊’!‘這麼貴啊!便宜點好嗎`?‘不賣!這是我剛摘的,挺新鮮的’!‘新鮮也不能要這麼貴啊’!我蹲下身去,挑了一顆,放進嘴裡,還真好吃,就是有點酸,唉!想吃就買吧!老太太這麼大年記也不容易是吧?

  買過櫻桃便走回家裡,洗了好幾遍,才開始吃了起來。聽說櫻桃不但可以補血,還可以養顏美容,不管怎樣總算吃到嘴了,我這好吃的本性老是改不掉!

  如果你想來我們這做客,我可以多買點送給你嘗嘗啊! 它可是我們這的頭一樣鮮果哦!

  李讓月

您正在瀏覽: 櫻桃紅了
網友評論
櫻桃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