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內心深處的隱痛

內心深處的隱痛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錦春兒的不幸事情過去兩年多了,一些往事漸漸地淡出人們的記憶,視線,漸漸地忘卻了。而那些真心朋友們,親人們確依然清晰地記着錦春兒健在時的音容笑貌,一舉一動的形態,猶如人在身邊,朗朗的笑聲在耳畔回蕩,……因為,錦春兒沒有離開,永遠活在心中,陪伴着親人、朋友們走過人生。

  人走了兩年多了,安息在天堂中,那裡是人生的自然歸宿地,最終人們都要集結到那個極樂世界去。眼前不時浮現出錦春兒疲憊的身影,由於擴建工程期短,任務量大,你沒日沒夜的搶進度,長期的工作壓力,讓你筆直腰板顯得駝背了,夜以繼日的工作,使你神情顯得異常憔悴,……朋友們,親人們多少次叮囑你:為了工作,也要注意身體!可是,你總是莞爾一笑,搪塞過去,一句話,年輕人,沒問題。工程緊,不容人,得搶進度。

  你熱愛你的事業,你愛崗敬業,兢兢業業在自己的崗位上工作近二十年,最終把年輕的生命奉獻給了集通鐵路建設事業,因公殉職倒在工作崗位上,年紀輕輕才三十八歲啊……

  痛心啊——

  錦春兒,你走的太突然,也太倉促了些,沒來得及說一聲,就匆匆地離開了親人們,朋友們,同事們,還有你熱愛的事業,……

  痛心啊——

  親人們,朋友們,同事們失去了一位……淚水情不自禁地從心裡流出,思念的潮水無法遏制,痛徹心扉的隱痛時刻折磨着每個關愛你的人,大家想念你,兒啊——錦春。

  心裡默默地為你祈禱,願你在天堂中安息,生活的更好,那裡沒有紅塵的煩惱,憂愁,沒有年紀的束縛,……

  兒啊,你永遠活在大家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內心深處的隱痛
網友評論
內心深處的隱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