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訪問美麗

訪問美麗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散文 黃塑芹

  滾滾塵雲犁在坎坎坷坷滿眼斑駁色彩的山野簡易公路上,我和我仰慕已久的心中女神依偎在羞郝鄉民的懷抱里,爛熳山花挾持多情的秋風鼓吹我孱弱的心靈,激情飛揚的午陽芬芳兩丫坪燦爛天地。

  拒人千里之外的吊腳樓陰着警戒的冷眼僵持我和這位風姿秀逸的大記者,好在我們稀罕山鄉的花鳥蟲魚,無論我們被吊腳樓主晾到懸空,他收穫他山界上繁榮的紅薯,我裸露我健美的胸脯,誇張我爬山的吁吁氣喘,不可告人的目的實在拙劣!說是陰損都足以博到絕對共嗚,好在我的大才女無須我點拔,在這大山界上,在這人跡罕至的密林人家,在這美麗的秋陽撩拔之下,世外的虛偽,所謂規矩隨山風消逝於清亮長空的雲彩。

  我們到底還是知識分子,理智洗了我們頭腦,偉大古國文明在狂傲叛逆的不肖者身上再次俘獲成功。我貌道岸然協助女神採集木屋前坪嘻喜哈哈的紫蘇,遺憾在特別的狀況其實很美麗。

  我們的空間由是變到壯麗,一任兩乘白龍馬馳聘茫茫大草原,無所謂前世今生無所謂前途後路無所謂柴米油鹽無所謂富貴榮名,放開懷抱自由呼吸。

  人在俗世誰能生活於想象的完美天堂?身負釆訪大任的才女流雲一般來去忙匆匆見縫插針去漵水之濱攜帶她的追隨者訪親問故。一路叩問油光清亮的條條青石,回答脫俗超然的純棉紫裙的是長長的寂寥一如湯湯漵水的低咽。誰能忘卻生命的源頭?賜與我們生命的先祖無私地寂滅在歷史的無字長卷。燦爛你們的夢想,無需禱告內心的悲愴,嚴謹又奔放堅強又柔弱的才女頓悟人生的真諦,綿綿織編她巜漵水流年>>、巜遠山陽光>>、巜激情浪花>匹匹彩錦裝扮文學殿堂金壁輝煌。描述絢麗心靈的純真,感動讀者感動自己感天動地。( : )

  長沙市天心區南湖路沙湖街88號

  手機:

  姓名:黃明榮

您正在瀏覽: 訪問美麗
網友評論
訪問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