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心靈城堡

心靈城堡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黃昏,是婉約的靜美,當心情好的時候,世界也變得格外美麗。淡淡的雲彩像是一幅畫,你就是那手執畫筆的美女,為我描繪簡約的心情,為我描繪心靈的生態環境。我的生態環境美若仙境,因為有你,因為你的執筆,因為有你為我用心描繪。

  窗外的小山蔥蘢一片,萬物的生命力依然強勁,唯有輕拂的晚風能夠證明秋的存在,就像是內心依然豐盈,夢想還在,憧憬還在,幻想還在,理想還在。用愛編織的童話依然能夠溫暖彼此的那份清純,心若在夢就在,你就是我的心,你就是我的夢。

  平平淡淡才是生活,每一天的奔波只是為了明天更美好,心也在奔波,我的心只為你而奔波。我會一直這樣守候你,為你構築愛的城堡,把你心靈的生態環境建設的更加美好,讓你的心靈更加豐盈並有所依靠。我是你的依靠,是你堅固的堡壘,有了我的保護,你就會幸福無比。

  歲月寫在我們臉上一圈又一圈的年輪,將心靈雕刻重塑,將我們心靈滋生的愛戀沉澱,是這些沉澱構築成了堅不可摧的心靈城堡。城堡之外有各種誘惑,有許多愛恨情仇,也有很多狂風暴雨,我的心靈城堡里只有你。我們的城堡,是一片聖潔的樂土,有我愛着你,有我保護你。

  成長的代價讓我們不斷地成熟,道路是曲折的,千迴百轉,起起落落。只有與你同行,在彼此心靈的城堡里才有坦途,才有陽光,才有雨露,才有花香,才有晴天,才有快樂,才有溫暖,才有幸福,才有留戀,才有青春,才有夢想,才有愛情。 我的城堡,因為有你而神聖。

  我願意為你把心靈囚禁在你的心靈城堡里,感受你的心跳,聆聽你的心動,體會你的依戀,讀懂你的藏得很深很深的愛。我愛上了你的心靈城堡,有高山流水,有月朗星稀,有艷陽高照,有月的沉醉,有喃喃細語,有溫軟情話。永駐我的心靈城堡好嗎,我也會給你同樣的感受。

  看人生如夢,紅塵多寂寥,在我們城堡的外面,洪荒的世界空曠而寂靜。窒息的沉默,沒有彼此的保護,找不到快樂,也找不到安全感。空曠的世界有寒冬,有風暴,有雨季,有海嘯。唯有我們的城堡,才是最安全的港灣,我願做你的衛兵,保衛我們的心靈城堡。

  要下不下的雨,象徵性地落下幾個雨點,在我剛剛洗乾淨的車上,留下星星點點的塗鴉。雷聲也很遠,在我們城堡之外,低沉地轟鳴,生怕打擾我們城堡的安寧。心情平靜如一灣秋水,我再也不要惹你生氣,再也不要打破我們的默契,再也不要打破我們的寧靜。

  夕陽西下,落日的餘暉灑滿我們的城堡,塗上一抹淡淡的金色,心情也格外美好。你是我的美好,是我美麗心情的源泉,是你給我的靈感,讓我與你一起去構築心靈的世外桃源。我們的城堡更加浪漫,更加甜蜜,更加充實,更加安全。謝謝你,在我的心靈城堡給我相伴。

  愛像潮水,將你我緊緊包圍,心靈的城堡也格外充盈,自從有了你就不再有空虛。愛是一種信仰,是一種動力,是一個方向,是一個源泉。你是我的城堡里的全部信仰,是我的城堡里的全部動力,是我城堡里的唯一方向,是我城堡里的幸福源泉。

  心中有愛才是最美,心中有信仰才完美,沒有愛的城堡是一座孤城,沒有信仰的城堡是一座空城。我在執着地守候着有你的城堡,與你的心緊緊地連在一起,我的城堡和你的城堡融為一體,成為我們的城堡。我們的城堡你不需要去站崗,你只需要盡情去享受就可以了,我是你的衛兵,會為你站好崗。

  夜落下帷幕,愛的讚歌在我們的城堡上方環繞,沒有最愛,只有更愛。在我們愛的城堡里,我有信心為你擋風遮雨,我有能力保障我們豐衣足食,在彼此的精神世界里,只需要去擁有對方,之外別無他求。因為我給你的是最完美的心靈城堡,你也給我了同樣完美的心靈城堡。

您正在瀏覽: 心靈城堡
網友評論
心靈城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