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電單車上的浪漫

電單車上的浪漫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電單車上的浪漫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你對我說,我們的回憶就像在看電影一樣,每一個畫面都充滿了濃濃的愛意。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有一個女孩為了來到日思夜想的深圳上班,不畏太陽的殘酷,幾經周折,終於成功的被一家公司錄用了。而這個女孩就是我——小七。我的深圳生活就在這裡開始了!原本我是與姐姐同行,可由於突發事情姐姐只呆一天就反鄉了,這裡的一切都是那樣的陌生,我開始感覺到無助。為了打發慢長而又寂靜的夜晚,我到門衛室抱了一個籃球,揮霍着我無境的寂寞。不知是什麼時候,兩個騎電單車的年輕男人出現在我跟前,些許是疑惑我為什麼在這樣的夜晚獨自打籃球吧!簡單的對話,讓我了解到,他們和我是同事,心裡暗暗自喜,這也算是我在這陌生的城市裡感覺到的第一股熟悉的氣息吧。

  第一天上班,會議室里無數張陌生的面孔,他們倆顯得異樣的親切,其中一個更是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腦海中,他的笑深深的吸引了我!

  日復一日,我的工作漸漸順手,從陌生到熟悉,我不再感到寂寞無助。工作中,我得知,他是消售部部門經理,也正是我的上司,從此,我拚命的工作着。不久,我接到了一項重要的定單,心裡本應是無比高興,可對於剛入手的我,由於各種因素,平時自信的我也開始犯憂愁。就在這時候,他出現在我的眼前,並耐心的幫我講解整個過程,下班后還載着我熟悉環境,也正是這樣我榮幸的坐上了那台電單車!

  從那次過後,他都會有意無意的關心我的工作,在生活上我們也成了要好的朋友。有空時,還會一起談工作、一起吃飯。不知過了多少個日夜,一切都是那樣的順利。

  一天下午吃完飯過後,我倆閑着沒事做便用看電視來消磨時間,不知過了多久,安靜的夜晚里只剩下我們兩個人,我開始感到不安,心跳也跟着加速,於是我回寢休息,只可惜;;;剛剛的畫面晃動得我無法入睡,也不知日後該如何面對你。曾經多少次的矜持,可最後還是抵擋不住你的誘惑,就這樣,僅僅只知道你沒有女朋友的我開始戀上了你,從偶爾騎電單車到經常騎電單車,那再也不只是熟悉環境了,那是電單車上的幸福和浪漫。一切都是那樣的美好!日後的夜晚即使沒有星星我也不再傷感,因為,你,就是我的星星!

  那段日子,你讓我變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我心甘情願為你哭為你笑,對於外界的流言蜚語,我選擇無條件的相信你,曾經無數次改變自己的目標希望能早一天嫁給你。可是乎你卻不懂,給予我的愛多了一份壓力。我們曾經多少次分分合合,到頭來都是讓我更加的深愛你。直到有一次,我接到一個女孩的電話,一切都明白了。你知道嗎?當我知道你心裡一直都有另外一個女孩時,當我知道你曾經背着我和她見面時,我的心都碎了,感覺一切都充滿了謊言,我再度變得孤單害怕。但是,電單車上的浪漫我永遠也忘不了!

  你知道嗎?看到那個女孩如此的深愛你,我不忍心再干涉你們的生活,我本應該一開始就知道你們沒有分開,那樣就不會給那個女孩帶去傷痛了。

  時間飛速,轉眼間,夏天又到了,你還記得嗎?在去年的夏天,我們從相遇到相識到相知慢慢的到相愛。而如今的夏天,我趁你不注意時,偷偷的用記憶袋子將那段電單車上的浪漫帶走了,用另外一個袋子裝滿了祝福悄悄的放在了電單車上。

您正在瀏覽: 電單車上的浪漫
網友評論
電單車上的浪漫 暫無評論